Italy

大家小時候都有看過木偶奇遇記吧?

裡頭那個一說謊鼻子就會變長的皮諾丘大家也是耳熟能詳後?

在去義大利以前,我完全不知道原來小木偶是義大利人啊?!

原來小偶奇遇記的作者是義大利人,卡洛‧科洛迪(Carol collodi),後來搬到科洛迪(Collodi)之後,才把這個地名當成筆名。

所以在科洛迪(Collodi)這個地方,也有一個以木偶奇遇記為的小木遇公園。

可惜我們行程很滿,當然是無緣造訪這個光想就很可愛的公園...

雖然沒辦法去小木偶公園玩,但是義大利不虧是小木偶的故鄉,在義大利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發現各式各樣的小木偶紀念品。

大大小小,功能都不同喔!

有純擺飾的木偶雕刻,也有小木偶的鉛筆,還有真正的木偶....任君挑選。

最後我是買了三個很可愛的小木偶鑰匙圈,也是獨自在San Gimignano閒逛時順便買的。

一個才€1,之前在羅馬看到好像不止這個價錢。

我在San Gimignano買了很多東西耶~因為Mr.Yu腳受傷沒有陪我出來,所以無聊的我只好亂買東西了。

San Gimignano比起羅馬來,東西真的有比較便宜,如果有空是可以逛逛小店買買紀念品囉!

(後來覺得佛羅倫斯的東西也很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