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24:29w

因為小魚丸是單一臍動脈再加上我又羊水過多,真的很擔心她會早產...

本來單一臍動脈的寶寶吸收就會較差,相對的體重也比一般寶寶來得輕...

一直以來小魚丸的體重都離標準不遠,雖然沒有特別重但也沒特別小隻。

不過如果真的萬一早產,體重這回事還是挺重要的!

因為我有在飲食控制,會擔心小魚丸長不大說~(因為我都吃很少啊)...

所以Mr.Yu就叫我訂滴雞精來把小魚丸養胖。

說到滴雞精,大家都會想到田園香,但是田園香真的好貴喔~

20包要2600元,這還是團購價耶!)

上網爬了文,最後我是選擇較平價的金牌大師。(40包2688元)。

金牌大師雖然不用冷藏也不會壞,感覺有點怪怪的,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因為我的小冰箱也放不下...

要喝的時候只要泡熱水一分鐘打開就可喝囉!

今天先喝了一包,說好喝...其實也還好...還是有雞精的那種味道(只是比較淡)。

不過我是連市售的白蘭氏雞精都敢喝的人,所以接受度很高啦!

我打算去買白蘭氏雞精和金牌大師一起輪流喝,感覺成本比較低一點,到時看看小魚丸的體重再來做調整。

當然有機會還是會多吃牛肉,每天一杯無糖豆漿,希望小魚丸能夠多長點肉喔!

               

最後我家小魚丸沒有早產喔!還放到過期去催生耶~後期體重真的長很多!

滴雞精還真有用!

小魚丸出生是食道閉鎖開刀,3000g的體重救了她的小命,感謝老天~也感謝滴雞精!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