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3:28w+6d

三天前來檢查,因為之前羊水爆增又宮縮,所以醫生懷疑我有妊娠糖尿病,叫我找時間快點來檢查。

所以我已經等不及下星期的產檢,趕緊來醫院檢查了。

上二個星期我都有控制飲食,少吃澱粉,不碰甜食,但是羊水還是多...

今天早上有喝了一杯鮮奶麥片(就是鮮奶上頭有附甜口味麥片的那種...)

但是中午沒吃飯,想說趕緊來驗看看(肚子餓死了啦~

飲食控制的結果,我瘦了1.5kg耶!

連護士都說:妳變瘦了耶!

我笑笑說:對啊!(心裡的os是:妳才知道我有多辛苦!

跟護士領了50g的糖,加了溫水...

大家都說糖水超級難喝又噁心,所以我要喝第一口的時候要有點勇氣...

不過實際喝了一口,其實還好耶...會覺得喉嚨有點乾乾的感覺。

雖然說不上好喝,但也不會真的很噁心(可能我對甜食的接受度較高吧...

接著我就直接豪飲,一口氣喝光光,也不會覺得想吐...就還OK囉!

然後等一小時抽血。

這期間也有進去看診。

醫生這次有幫我量羊水量。

把肚子分為四個象限,羊水深度加起來只要超過24cm就是羊水過多

我根本三個象限就超標了,我的羊水加起來竟然有31.27cm這麼多!!!真的是很驚人~~

28w+6d

今天醫生除了羊水的數據之外,其它也沒給我...

照了4D照片,醫生一直說小魚丸長得很像Mr.Yu,Mr.Yu就回說:長得像我,只有我很開心,大家都很擔心...

(嘿啊~媽咪我真的超擔心啊!

醫生還說:很可愛啊!(上次明明就叫我多準備嫁妝耶...

28w+6d

 

4.jpg

醫生還問我寶寶的小名,本來我還騙他說沒有小名,沒想說醫生竟然說:我知道妳們媽媽都會給寶寶取小名啊!

嘿啦~所以我只好跟醫生說:有啊...但我不好意思說啦!

後來醫生跟護士都笑了起來~

問了醫生宮縮的事,也跟醫生說我還是不會分宮縮到底是什麼感覺...

今天醫生說我宮縮的情形看起來有比較好,叫我動作還是要放輕...也又開了三天份的安胎藥給我。

一個小時到了我就去抽了血,好險今天抽血沒有很痛(雖然我還是很怕...)

想到羊水過多就很煩惱...而且這麼一量真是很不得了耶...好怕自己真的是妊娠糖尿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