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W

2011.9.17:28w

很快滴~我滿7個月了!!

這也意味著快樂的日子不在,即將要進入妊娠第三期...很多的不適也會接踵而來...

才差一個月,肚子就像是吹氣一樣大好快~

我也漸漸感覺到晚上不好睡...肚子也愈來愈重了...

28W

更痛苦的是,我的右胸下方常常覺得很痛,有時會來一陣劇痛,痛到我冒汗,痛到我流眼淚...真的超痛!

這時如果小魚丸又在我的痛處踢一腳,我有種快要昏過去的感覺...

現在如果有課要上,我都會綁上懷太贊助的托腹帶,感覺腰比較沒那麼酸。

不然光是站著上課就覺得腰好像快斷了...

因為上次被醫生警告說羊水有點多,我真的很怕妊娠糖尿不過關,到時還要檢驗第二次...

想到要抽四次血我就怕到直發抖(抽血真是我的惡夢!)

所以這個星期有在控制飲食,少吃澱粉和甜食,每餐都只有吃半碗飯,蛋糕和飲料都沒碰了...(好痛苦!)

雖然沒有變瘦,但這星期體重真的沒增加耶!不過我又好擔心小魚丸長不大喔...

有時會去散步,但走個十分鐘就要休息一下,而且喘得要命...體力也差太多了啦!

七個月...真的要告別『靈巧孕婦』這個稱號了...

雖然後期真的很痛苦,但是還是希望小魚丸能乖乖住在我的肚子裡,等足月再出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