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澄是台南賣壽喜燒挺有名的店(雖然至今我還沒去吃過...

沒想到秋澄竟然還開了義式料理店耶!

被超愛義大利麵的西莉亞發現後,她就一直念著想去吃看看。

最後竟然讓我發現17P好康有秋澄的團購:只要230元(一人只要115元)即可享用【秋澄私房義式料理】原價488元的義式雙人創意套餐:義大利麵4選1(日本哇沙米綜合海鮮/美國奶油茄汁辣味鮮蝦/德國巴沙米可辣味德腸/泰國檸檬香茅嫩雞))+燉飯4選1(印度鬱金香綜合海鮮/法國薰衣草牛肉/義大利米濃野菜蕈菇/日本彩椒墨魚)+義式麵包×2+歐風濃湯×2 +鮮蔬沙拉×2+精選飲品12選2!

二話不說當然給它買下去啊!

找了個時間我們就跑去吃看看囉~

秋澄私房義式料理menu點我

喜歡義大利麵的西莉亞點了日本哇沙米綜合海鮮義大利麵,飲料點了奶蓋綠茶

西莉亞沒喝過奶蓋綠茶,所以我推薦她點來喝看看。

要不是我懷孕不能喝綠茶,我也好想要來一杯喔~

喜歡墨魚的我則點了日本彩椒墨魚燉飯,飲料點了冰可可

套餐有附義式麵包風味濃湯鮮蔬沙拉

這義式麵包超級好吃~帶著蒜味和橄欖油的香味,好想再來一份喔!

秋澄義式料理

今天的濃湯是奶油濃湯,味道也很不錯,奶油味很香,好好喝!

秋澄義式料理

鮮蔬沙拉我們搭配的是油醋醬,沒想到油醋醬竟然還帶著辣味,味道很奇特,但也是好吃得不得了~

秋澄義式料理

至於西莉亞的日本哇沙米綜合海鮮義大利麵,她覺得太乾,幾乎吃不出哇沙米的味道。

秋澄義式料理

我對我的日本彩椒墨魚燉飯本來就沒什麼特別期待,不管是在台灣或是義大利,我還沒遇到覺得好吃的燉飯...

日本彩椒墨魚燉飯沒什麼墨魚味,上頭的墨魚比較好吃!飯裡有加起士,但是蒜頭實在太多了...雖然我敢吃蒜頭,但這飯裡每一口都有蒜頭,吃到後頭有點可怕~

秋澄義式料理

西莉亞的奶蓋綠茶初體驗,她覺得還算滿意。

秋澄義式料理

我的冰可可也就中規中矩。

秋澄義式料理

最後我的燉飯和西莉亞的義大利麵都沒有吃完...

因為這裡的椅子不太好坐(沒辦法,我是孕婦咩~),所以後來我們就換去starbucks喝飲料。

我又點了一杯starbucks的冰可可,味道跟剛才秋澄的比,真的濃郁非常多,唉~畢竟starbucks比較貴啊!

這次用餐的感覺是,主餐可能較不合我們的口味,但附餐真是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不知道可不可以只點附餐就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