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會

9/17是好姊妹屁芳的婚宴,身為姊妹一員的我理應要出席參加,但礙於本人大著肚子不方便參加喜宴,所以打算提早二個星期為新嫁娘屁芳送上紅包,便約了大家這次的姊妹會~

姊妹會

而且剛好我未來的女婿懷均均出生了~身為未來丈母娘的我,為了小魚丸的幸福,當然也要親自去『驗貨』一下!!沒啦~當然是要去探望坐月子中的好姊妹懷太囉!

這次姊妹會少了米妃有點可惜...(米妃是臨時沒來,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但是這次遠嫁奧地利的阿雀難得回來,為了阿雀拋夫棄子的阿ㄆㄧㄚˋ也出席了~辛苦許仙了,一個人要帶兩個小孩應該是很辛苦吧!(據說阿ㄆㄧㄚˋ回到家瑄瑄是哭到不行,好可憐啊...

姊妹會

 

姊妹會

今天姊妹會一樣是約在東西好吃,飲料可續杯又可以坐很久的T.G.I Friday's 敦北店。

搭捷運的時候,我就大剌剌坐在博愛坐了~哈哈!

想起上次的姊妹會,跟表弟被姊妹會識破懷孕的事,那時我才6w,肚子根本都看不出來,如果我和表弟,一個6個半月,一個七個半月,已經明顯看得出來有個大肚子了~

姊妹會

 

姊妹會

大家聚在一起會天南地北聊個不停,但主要的目的我還是要向各位媽咪們討教一些育兒知識,還有該採買的東西。感謝阿ㄆㄧㄚˋ在這方面幫助我很多,我和Mr.Yu都覺得『聽阿ㄆㄧㄚˋ的就對了!』

沈亭也帶了蜜寶一起參加姊妹會,而且還有帶幫手沈二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蜜寶,真的好可愛耶~雖然長得比較像把拔,但把拔長得很帥,所以我們的蜜寶也是個小美女喔!

小朋友都比較怕生,所以蜜寶都沒跟我們說話,不過至少她很乖,都沒有哭喔!還自己吃飯耶!好棒!

姊妹會

也感謝沈亭和林太拿了一些baby的衣服給我們,每件都好可愛喔!

本來要給我們紗布衣的阿ㄆㄧㄚˋ忘了帶來了,所以我打算明天跟Mr.Yu再殺去她們家拿。

後來還聊到有一張二手的白色嬰兒床,蜜寶已經不睡了,所以沈亭問我們要不要?這張嬰兒床原本是屁芳姊姊的,後來給朵拉睡,接著又傳給蜜寶。我聽了當然連忙說好啊!已經為了嬰兒床煩惱很久...Mr.Yu一直覺得嬰兒床用不久,就是不讓我買...所以我又打算明天去沈亭家載嬰兒床。

結果明天要先去淡水沈亭家載嬰兒床再到阿ㄆㄧㄚˋ家拿紗布衣。還真忙碌啊~

今天姊妹們也摸了我和表弟的肚子,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升格當媽,因為當媽媽的感覺實在是太幸福了~

姊妹會

 

姊妹會

 

姊妹會

拉3.gif

結束快樂的聚會,我們要前往下一個目的--懷太家。

要去的人有:我、表弟、阿毛、林太、小儂、屁芳。所以我們就分別坐二台計程車前往。

一進門就看到迷你的懷太坐在沙發上,哈!是豆豆啦~太口愛了!

豆豆跟媽媽一樣很愛演,看到客人來不知為何說話都用假音...和媽媽手牽手,根本就是大小懷太!實在是長得太像了!

終於看到懷均均了!我只能說~我女婿實在太帥囉!

姊妹會

 

姊妹會

 

均均換尿布時,一群阿姨圍著大,不停說:『好大好大~』,均均真是不簡單啊!未來丈母娘很滿意!

姊妹會

雖然看到懷太和均均很開心,但為什麼解阿姨要一直參與我們的姊妹會啊?而且還會不時的插話進來...

我們一進門,解阿姨馬上警告我們孕婦不能抱小孩,後~我知啦!!真是緊張兮兮的!

解阿姨為我們準備了很多水果,有梨子、木瓜、芒果、龍眼、釋迦...雖然她細心準備,但大部份我都不能吃,看到一顆超級大釋迦擺在桌上,還真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懷太也給了我一些小衣服還有托腹帶,還現場開始托腹帶教學。

姊妹會

這胎懷太生很快,但是來不及打無痛,她說很像被卡車撞到!太恐怖了~我一定要打無痛啦!

在懷太家打擾了一陣子,我們也就告辭了,畢竟懷公懷仙解阿姨都在,也不方便多說什麼,只好下次姊妹會再好好聊聊了~

手上大包小包的還得要擠公車真的好辛苦喔...也完全沒人要讓位耶...

【延伸閱讀】【6w】紙包不住火之姊妹會@TGI Friday's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