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24:24w+4d

滿六個月了!感覺時間過好快喔~

前三個月不穩定時最難熬,一下子孕期也來到六個月~

目前肚子看起來還好,每次去媽媽教室都覺得別人的肚子怎麼那麼大啊~

但是肚子大不大不是重點,只要我家小魚丸乖乖長大就好了!

我常擔心看不出來是孕婦,怕別人以為我只是體重沒控制好,吃太多的胖子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胸部比較大一點,比較起來肚子反而沒那麼大,

但希望胸部大也要中用啊!要有奶一定要有奶!!

我超愛穿吊帶褲,覺得孕婦穿吊帶褲真的很可愛喔~

上次一口氣買了三件吊帶褲孕婦裝,好喜歡喔~

不過也買了一件比較像是孕婦裝的哺乳衣,果然一穿上孕味十足呢!肚子都跑出來了啦~

Mr.Yu還說我穿起來很像OL,也比較有氣質,這是表示我平時都沒有氣質嗎?

聽醫生說28W後肚子會像吹氣球...我真是挫勒但...目前我動作都很靈活,還得要提醒自己動作不可以太粗魯

好怕28w妊娠紋會跑出來喔...千萬不要啊~拜託!!

現在只有體重一直增加令我擔心...已經突破60大關了!我的人生從來沒這麼胖過,好可怕啊~

24w+3d

還有人說我很像瘦子穿胖子裝....因為身體一直不停變胖但是臉沒變大,變成頭小身體大...

 

24W+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