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1:24w+1d

今天又來到婦兒安,這是我第二次來婦兒安參加媽媽教室了!

第一次來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那時才剛懷孕耶!來聽的是懷孕初期注意事項。

現在都已經六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喔~

會報名這場是因為對講題有興趣:(1)認識腸病毒(2)認識早產(3)前置胎盤及胎盤早期剝離的介紹

因為我家小魚丸早產風險較高,所以要特別注意一下有關這方面的資訊。

我有準時到,但婦兒安裡已經人山人海~我報到時是112號。

今天的課程有學到一些東西,但是對於我最想知道有關早產方面其實介紹不多,而負責前置胎盤及胎盤早期剝離講題的衛教師則剛好沒空,這個講題就跳過了...

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晚到的人一樣沒位子坐。

到某一個階段,我隔壁的夫妻先走了,就有另一對夫妻接著坐下,所以我左手邊是坐一位爸爸。

為什麼每次我遇到的爸爸都這麼臭?!這位爸爸全身散發一股臭酸味...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咳嗽,一直咳不停!

我本來想拿口罩來戴,發現我今天竟然忘了帶口罩來...只好暫時用面紙摀住口鼻(應該對病毒沒用吧...)

結果隔天我竟然真的開始咳嗽!!奉勸大家下次去媽媽教室(尤其這種人超多的),千萬要記得準備口罩。

後來連我右手邊的媽媽都問我要不要往右邊移?大概連她也受不了一直咳嗽又臭酸的人吧!所以我終於能離那病毒遠一點了,不然我也快吐了...

結束後也有月子餐試吃,但只限量100份!所以112號的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後來我也去樓上參觀,不過因為生意太好,只參觀到大間的病房,月子房全客滿,沒得參觀了...

在門口等Mr.Yu來接我時,也試喝了一下明治奶粉。個人覺得不好喝耶~奶粉味太重了(我不喜歡奶粉),雖然跟業務訂有送贈品,但是一次要訂一箱...我上次買的兩罐美強生,連半罐都喝不到...比較起來美強生較甜,但我接受度比較高一點。

今天領的贈品有個研磨碗還不錯~竟然還有衛生棉試用包!

媽媽教室

預約禮則是奶嘴存放盒(不包括奶嘴)。

媽媽教室

我覺得婦兒安的媽媽教室人真是多到一個誇張~好處是贈品是用摸彩的比較好,但是真的太多人了啦!如果不是感興趣的主題的話,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吧!還是大飯店的感覺比較舒服~

今天叫Mr.YU幫我拍大肚照,發現肚臍真的變小了,好奇妙喔~

24w+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