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0:24W

今天參加的是在大億麗緻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感覺媽媽教室超常在大億麗緻舉辦的!

今天的講題是:自然無痛分娩與剖腹術後止痛。主講人是吳榮昌婦產科的吳榮昌醫師。

吳榮昌醫師好像是屬於"老一輩"的醫師(他自己說的),所以我並沒有聽過他的大名。

自然無痛分娩與剖腹術後止痛這個講題,類似的我已經聽過三次了...

今天會來只是因為我沒參加過尖端臍帶血的媽媽教室,想來聽看看。

今天會場還不錯耶!不會過份擁擠,一排三個人,還有放桌子,桌上有筆和memo紙,還放有水杯。

吳榮昌醫師講完之後就換尖端臍帶血的講師。

雖然我沒打算存臍帶血,但算算臍帶血我也聽過再生緣、美商永生,尖端算是第三家。

印象最深刻的是尖端說他們有增生技術,但之前我忘了是哪間臍帶血公司說現在沒有一家臍帶血有增生技術(?)

雖然沒要存,但其實每次我都有仔細聽(超認真的我),怕也許有天Mr.Yu改變心意想要幫小魚丸存也不一定。

我沒舉手回答問題,但講師竟然點我回答耶!(還用麥克風)題目是尖端的特色,答案都在投影片上,我只要念出來就好囉~獎品輕鬆到手,是一雙米奇的嬰兒襪。

散場之後領了今天的贈品,個人覺得還OK~光是試吃的蛋糕就有三種:香港安琪拉、金格、白木屋。

預約報名禮是巧虎的紗布巾+小小的圍兜兜。所以今天總共拿了三件圍兜兜喔!

很特別的是...竟然還送一個烏龜玩具,按了會啾啾啾的那種,滿可愛的~

媽媽教室

今天滿24W,也就是六個月,穿衣服肚子看起來還好,但其實肚子也挺有份量的(雖然跟其它同期媽媽比還是小了一點)

24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