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不知哪個可惡的人,加完了白板筆的墨水沒有關緊,害我一拿整瓶墨水翻倒,毀了我才穿兩次的孕婦吊帶褲....

因為真的太生氣也太傷心了~所以馬上又上網一口氣買了4件孕婦裝

為了要湊免運費,所以就幫小魚丸買了一雙超級可愛的兔兔嬰兒襪。

我本來就對粉紅色完全沒有抵抗力,再加上小魚丸是屬兔的,這雙嬰兒襪真是可愛到爆表,想必小魚丸穿起來一定可愛得不得了啊~

把兔兔嬰兒襪PO上網,大家都一直說很可愛呢~

嬰兒襪


晚上經過平交道時,剛好看到有愛的世界特賣會,不去還是人嗎?當然要去逛逛囉~

下個月要去探望坐月子的懷太和均均,也順便幫我末來的女婿挑一件吧!

看了很久不知要買什麼,因為抓不準小baby的尺寸...

最後買了一件大象的包屁衣給均均,姊妹們都說,難道這"大象"是我們對均均未來的期許嗎?

包屁衣

也買了二件一組的長袖包屁衣給小魚丸,質感不錯喔!還滿厚的~小魚丸出生時是冬天,剛好派上用場~

小寶寶的衣服都可愛得不得了啊~但是Mr.Yu不准我亂買,所以我只買了這三件包屁衣就收工了。

包屁衣

 

歡迎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點圖加入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