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看了六間月子中心 ,考慮了很久,終於要決定月子中心囉!

其實本來可以早點決定的,但有兩間讓我猶豫不決...一直在想要住『小天使』還是『佳旺』呢?

(因為說實在的,價格真的也差不多...)

小天使的環境真的很不錯,房間又新,樓下有小兒科。

佳旺房間就很陽春,但我喜歡月子餐是自己煮的,更重要的是~住在那裡的產婦少,感覺照顧起來會較細心。

為此我還又帶著Mr.Yu再去小天使和佳旺各參觀一次。

Mr.Yu也覺得佳旺的陳督導給人很專業的感覺。

最後,我只好把自己想要去度假的享受放第二位,把小魚丸的照護放第一位,決定訂『佳旺』了!

Mr.Yu對我的決定還嚇一跳!因為我一直以來就是個享樂主義者,他覺得我一定會選房間漂亮的小天使~

這就是母愛的偉大啊!我決定為了小魚丸犧牲了...

小天使的價位是:A型(100,000/28天)、B型(90,000/28天)、C型(85,000/28天)。

佳旺的價位是:9.1萬/30天(3600/日)、7.9萬/30天(3000/日)、6.9萬/30天(2800/日)。

本來我去參觀佳旺時,屬意的是靠馬路有對外窗的6.9萬房型,大小也還好,反正我住套房住習慣了,這大小對我來說也還好~

但是這房型已經被別訂走了,剩下一間也是6.9萬在電梯旁沒有對外窗的房間...一方面覺得沒有窗戶不太好,另一方面在電梯旁也怕吵...

最後只好先預定了一間7.9萬的房間,是有對外窗,但是那天剛好有媽媽在住,所以不能參觀,只好等7/5對方出中心再去參觀了~另外還有一間6.9萬,雖然較小也沒對外窗,但是水泥隔間隔音很好的房間,要等7/26再來看。

雖然還沒決定房間,但是訂金3000元當場就付了,就決定是佳旺了!


補充:

7/6去看了7.9萬的房間,感覺不是很滿意,其實房間是真的很大~但是因為沒什麼家具也滿空洞的...雖然有對外窗,但窗戶不是對著大馬路,是對著後面鄰居...那我要這個窗戶也沒什麼意義啊...

坐月子也都在休息,所以我覺得我的房間不需要住那麼大我也可以忍受,所以等7/26看6.9萬的房型再說,但我想我應該不會住這間7.9萬的房間吧!

7/26去看6.9萬,較小也沒對外窗,但是水泥隔間隔音的房間。

我和Mr.YU都覺得算可以接受,雖然沒有對外窗...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小,算還OK啦!結果隔天我就打電話去佳旺說要換成這間房間,所以就把月子中心和房間都訂下來了喔!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