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媽媽教室,我就和西莉亞一起去喝下午茶囉!

想到西莉亞還沒去過小銅鍋,那天看旅行應援團在介紹小銅鍋,害我又好想去喔!雖然小銅鍋的東西實在是不便宜啊~

我們這次選擇新開的龍山店比較好停車。

同場加映:

【小銅鍋咖啡館】舒芙蕾、提拉米蘇
【二訪小銅鍋咖啡館】小銅鍋早餐
【情人節禮物】小銅鍋咖啡館-馬卡龍禮盒

一進去,生意也太好了吧!只剩吧台最後頭的兩個位子,是木頭的高腳椅...後~叫孕婦坐這種位子實在是太不舒適了!不過也完全沒得選擇,其它包含樓上的位子都已經被晚餐的客人預訂了。

後來有一對情侶本來要坐在我旁邊的位子,但是服務生說這兩個座位只能坐到5:40(也就是40分鐘後),他們也只得先離開了...沒留下來消費...生意是有沒有這麼好啊!難得假日出來用餐,真是很麻煩耶...

本來想點舒芙蕾,但又覺得好像吃不太飽...突然想起我一直無緣吃到的巴黎甜心吐司(165元),就點下去囉!

西莉亞本來是想點義大利麵,但是竟然要等到6點才供餐,所以她就也點了巴黎甜心吐司。

飲枓也是不怎麼便宜,好加在點甜點加點飲料只要加90元,雖然沒便宜多少,但不無小補啦~

我點了無咖啡因的紅色尼羅河(原價125元),西莉亞點了櫻花煎茶(原價125元)。

首先先送上我們點的茶,看到有點傻眼...只有一小杯...但是可愛的小茶壺狀濾茶器可是頂頂大名的Harrods喔!

小銅鍋

我點的是法國百年名茶Mariage Freres NIL ROUGE(紅色尼羅河):尼羅河柑桔滲於南非灌木茶葉中,散發柑橘香味的紅茶。

小銅鍋

我在家也都喝南非的博士茶,雖然等級有差,但也很好喝耶!同樣都是南非茶,價格還差真多...

西莉亞的櫻花煎茶也是香味十足喔~

接著期待已久的巴黎甜心終於上場了,看到的第一眼也是覺得怎麼那麼小?跟我上次在波哥吃的比起來根本就是迷你版吧...

但是不得不說這個迷你版的吐司實在是太太太好吃囉~~~香香酥酥的牛奶烤吐司完全不甜膩(想起上次去波哥吃的,剛吃很好吃,但吃到後頭真的超膩!)更美味的是那兩球伯爵紅茶冰淇淋,天啊!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好想買一大桶回家吃喔~就連我不愛的鮮奶油我都覺得好好吃耶~淋上一旁的楓糖醬也別有一番滋味~

小銅鍋

吃完了這個巴黎甜心吐司,不但不覺得膩,還好想再來一客喔!太美味囉~

我們後來又小坐了一會兒,一杯茶回沖到第三次已經沒什麼味道了...再加上屁股底下的椅子實在是超難坐...我就提議不然改到三皇三家好了,一方面肚子還好餓喔...另一方面屁股也好痛



三皇三家已經第N次來了啦!價格換實惠,環境也不錯,還可以坐很久~

三皇三家munu點我

同場加映:

【老師們的聚會】可樂那KTV、三皇三家
【brunch】三皇三家樂活早餐
【brunch】咖啡部屋+三皇三家

我點了清蒸檸檬魚(190元,可任選85元以下飲料),飲料加價10元點了我最愛的巧克歐蕾(原價95元)。

三皇三家


三皇三家

西莉亞點了九尾雞湯鍋(290元,可任選85元以下飲料),飲料點了葡萄柚綠茶(原價85元)。

三皇三家


三皇三家

三皇三家火鍋料裡的豆腐竟然還印了3R3H,實在太可愛了!

三皇三家

我的清蒸檸檬魚很好吃,魚肉很大塊,味道也不賴~配菜也很好吃,還送飲料真是超級划算耶!

和西莉亞聊超久,聊到三皇三家都要打烊了才回家。

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真是不好意思呢!我在外頭吃大餐,Mr.Yu很苦命加班到晚上10:30,晚餐吃蚵仔煎,對他還真是拍謝~老公辛苦囉!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