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

本來我是沒打算買義大利香料的。

在Montepulciano車站我們已經要回程時,Landy向我展示她在Montepulciano小店買的香料,她是當場試吃香料+橄欖油,覺得超美味才買的。

Landy又說,這個香料加大蒜醬一定超美味~後~可惜我在Montepulciano被跛腳的Mr.Yu拖累了,都沒什麼逛...

看了我好想買喔~但是已經要回去也來不及了...

心中一直念著如果有機會一定要買一包回家嚐嚐。

結果,終於讓我在佛羅倫斯的中央市場找到囉!而且選擇還很多喔!

老闆娘很熱情,介紹我很多口味~

香料也有分是加在麵包上或是加在肉上的。

我當然是買加在麵包上的,老闆娘會說簡單的英文,所以推薦我有加pepper和chilly的香料包。

本來她還問我要不要買其它的回去烤肉用,我只能笑笑跟她說我不煮飯的啦~

這包香料包在中央市場買才2€,很便宜喔!

加著大蒜醬吃真的很美味~大推!

拉3.gif


「草包酒」,脖子長長,肚子大大,下半身還穿著草編籃子的奇昂第(Chianti)。這種相當具有異國風情的包裝,主要是因為從前的玻璃瓶品質比較差,為了防止破碎而設計出來的。

在西恩那(Siena)的Papei所喝到的聖酒(Vin Santo),它就有穿著草編籃子呢!

因為我們不是很愛喝酒,所以雖然義大利的酒品質好價格又便宜,我們還是沒有打算買紅酒回去。

所以當然我一個獨自在San Gimignano閒逛時,看到食品店有賣迷你的草包酒,就買下來做紀念了!

它真的是在食品店買的喔~因為店裡全都是成串的火腿,還有很多肉類。

這瓶可愛的草包酒€ 2.9,當然它不是Chianti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