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aly

來義大利必買的名牌當然是Gucci。

所以我自己有買,也幫Mr.Yu的同事買了很多~(【shopping@Italy】Gucci採買大隊點我)

團友燕玲還幫朋友買LV,可是啊~這個時期竟然LV都缺貨...(據說是被日幣狂漲的日本人掃光了...)

在出發前,我的好姊妹林太託我幫她買個Longchamp...

去年我去巴黎前她沒叫我買,來義大利買有便宜嗎??

Shopping‧Paris(3)-Longchamp 艾菲爾鐵塔120周年紀念包點我)

不過好友拜託,我還是盡量幫她找看看囉!

Longchamp是法國貨,佛羅倫斯竟然沒有專賣店?!

出國前我就有上網找了一下佛羅倫斯有賣Longchamp的店,抄下了地址,時到再去找看看。

結果是有找到,但也花了不少時間,雖然有地圖,有地址,但歐洲的門牌號碼真的亂的可以...

我是在佛羅倫斯的GAZZARRINI VALIGERIE買的,

地址是:
VIA PORTA ROSSA 71/73
50123 FIRENZE

GAZZARRINI 是一間賣行李箱的店,所以Longchamp的摺疊包只佔一小角落,款式的選擇也很少...

我是幫林太買了第二順位的墨綠色,好險她要的顏色這裡還有...

後來我有帶其它團友去,她們挑了很久,喜歡的顏色缺款式,喜歡的款式又沒顏色...最後是空手出來沒購買。

Longchamp還是包黎買最實在!又便宜款式又多!

(但我去年去巴黎時匯率比較高啦~近47元,今年才大約42元左右)

幫林太買的是墨綠色的短帶M號,價格是€ 60,折合台幣2559元+國外刷卡手續費38元=NT$2597。

這次只買了€ 60,所以也沒稅可退...

有便宜很多嗎??我也不知耶...因為我沒在台灣買過Longch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