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雪小海馬

這隻可愛的小海馬在我的衣櫃躺了很久了~在小魚丸連顆受精卵都還不是,就已經從美國來到台灣了!

當初是2010年6月,阿毛跑去美國流浪時我託她買的,那時我也還沒懷孕,不知道會是MM還是DD,就保守一點買了藍色,因為如果是MM,抱藍色的也還OK,但如果是DD,抱著一隻粉紅色的海馬...我想Mr.Yu是無法接受的...

不過也拖到阿毛2010年11月結婚,費雪小海馬才終於入手。

有著兩個腮紅的費雪小海馬實在很可愛~如果是粉紅色的會更可愛吧!

費雪小海馬

我只能說我家小魚丸真是非常international,還沒出生就擁有產地直送的兩樣嬰兒界明星商品~費雪小海馬+蘇菲長頸鹿,真是個幸運的小孩。

因為我等不及要用到這隻可愛的小海馬,所以就先給在肚子裡的小魚丸試聽看看囉~

我覺得音樂挺柔和的,我聽著聽著自己都快睡著了...

來和小魚丸一起欣賞音樂吧~

除了明星商品之外,而為娘的我也早已幫她準備好法國空運來台的童裝,這小妞實在太幸福了~

蘇菲長頸鹿上一篇分享過了,只要台幣350元,便宜到破錶!點我

蘇菲長頸鹿

小孩會放進嘴巴裡咬的東西,還是要買公司貨才有保障!!

Vulli 法國蘇菲長頸鹿固齒器(唯誠公司貨)

 

16.jpg

費雪小海馬購於New York的玩具反斗城,實際的價錢我不知道,阿毛說她也忘了,所以她竟然沒收錢!超Lucky的我!所以費雪小海馬是小魚丸的第一個禮物喔!等她出生時我一定要告訴她,有一個這麼疼她的阿姨。

費雪小海馬

【Fisher Price】費雪小海馬

外層布料可單獨拆洗,不用擔心寶寶的口水弄髒及粉塵引發過敏
音樂撥放時會有海水聲音 海水泡泡聲音
像躺在媽媽肚子一樣溫暖好入眠幾分鐘後,音樂和燈光會逐漸消失
再按肚子一下,音樂及燈光會重覆一次,媽咪可以選擇聲音大小或是直接關閉 
◎產品特色◎
◎音樂和聲音能增強寶寶的聽覺
◎柔軟的材質能吸引寶寶抱住玩具玩耍
◎舒緩的音樂和海洋的聲音能幫助寶寶放鬆下來
◎陪伴寶寶使寶寶找到安全感

費雪小海馬

 

費雪小海馬

 

費雪小海馬

 

 現在台灣也有在賣囉~有藍色也有粉紅色喔!

費雪  聲光安撫小海馬 (粉藍)費雪  聲光安撫小海馬 (粉紅)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