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來到羅馬的萬神殿,絕對要來金杯咖啡朝聖一下。

因為金杯咖啡是全羅馬最好喝的咖啡!

我在去義大利前,是不怎麼愛喝咖啡的人,不過去了一趟義大利回來,竟然愛上了咖啡耶~(尤其是不加糖的拿鐵)

但我去金杯時,並沒有特別喜歡咖啡,只是抱著觀光客的心情,不想入寶山空手而回而已...

2010Italy

 

2010Italy

話說我來了兩趟金杯,第一趟是跟團員一起來的,大家都狂喝咖啡,狂買咖啡豆,而超愛吃冰的我,目標則是金杯的咖啡冰沙。

很多來之前沒上網爬文的團友,聽到我要買iced,都大吃一驚!覺得我好像很外行...

在金杯買東西都要先點單結帳,再拿著結帳單到櫃台領咖啡。

2010Italy

我雖然有點害怕(因為看不太懂menu),但還是鼓起勇氣問結帳人員,說他有沒有:iced coffee slush?

他點了點頭,還指著牆上手繪的咖啡冰砂圖片。我趕緊連忙點頭說:Yes!Yes!

2010Italy

 

2010Italy

這杯咖啡冰沙真的挺小一杯,要價€2.5。

2010Italy我肚子是有用防扒包,不是小腹大

喝冰沙的好處就是~可以外帶慢慢吃,一般義大利人喝咖啡一定是當場要喝完的。

至於冰沙好不好喝呢?我覺得非常特別喔!

跟我們在台灣喝的冰沙完全不同,我們在台灣喝的咖啡冰沙除了咖啡有加牛奶,金杯的咖啡冰沙就是純到不行的咖啡打成冰,單吃真的會苦死...

但是,加上鮮奶油真的好好吃喔~鮮奶油中和了咖啡的苦味,而且鮮奶油就算單吃也不會膩。

2010Italy

但是這趟我只買了咖啡冰沙,還在金杯上了一次廁所,並沒有買咖啡豆。

看到團友們一包一包瘋狂地買,真的那麼好喝嗎?燕玲還一口氣買了8包呢!

隔了兩天,我跑來萬神殿吃冰淇淋時,決定也買一包回去送給Mr.Yu的法官。

我們買的是250g的咖啡豆,€4.9。

2010Italy

Mr.Yu的法官平時就愛喝咖啡,想必會喜歡吧~

事實證明她收到真的很開心喔!

如果不嫌重的話,記得來金杯掃貨,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