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Italy

上次去巴黎買了IParis的T-shrit,這次來到羅馬,也要買件IRoma的T-shrit做紀念。

像這種專賣給觀光客的東西,羅馬街上隨處都有~有小店的也有路邊攤,各種顏色,長袖短袖都有!

而義大利也是個充滿觀光客的國家,路上甲乙丙丁都有穿這種紀念T-shirt,除了IRoma,也有IItaly、ISiena....等等。

最後我是在路邊的小攤車買的,一件€5,而且小販很厲害喔!一看就知道我的size。

本來還覺得不知會不會太小件,結果後來一試穿竟然剛好耶!真是太神奇了~

另外還有一樣也是必買的就是桌曆。

2008年我去了捷克,所以2009年我用的就是布拉格的桌曆,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布拉格風景,讓我一年都有好心情~

2009年我去了巴黎,也買了一本巴黎的桌曆,現在也一直陪伴著我的2010年。

所以為了明年2011年做準備,我當然要買一本羅馬的桌曆囉~

我是在書報攤買明信片時順便買的,一本只要€3.5,有便宜耶!記得在巴黎買的一本要€6呢!

不過我還是得說,一分錢一分貨,巴黎和布拉格的比較貴,但紙質很好,就像是12張的明信片裝訂成冊,而羅馬的就超超薄...很像一般的月曆紙,感覺不小心就會破掉...

不過我在羅馬真的找不到像是明信片那種紙質,只好將就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