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逛開加彩妝時,有發現到elite這個牌子~

轟動業界 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
專櫃級妝前凝露首度降臨開架


突破開架科技及成本考量,移植專櫃級妝前凝露技術,開架第一支媲美專櫃高階配方的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正式降臨開架市場。
「完美班底N°1 柔焦露」獨有的透明凝膠質地,有效修飾肌膚紋理、撫平毛孔、霧化瑕疵,柔焦膚質呈現無瑕瓷感。使用後臉部細緻平滑,有如零毛孔,創造讓人愛不釋手的平滑膚觸,同時提升後續粉底服貼度,杜絕臉部油光,還原上質光滑裸膚。

elite

最近市場都是BB霜的天下,連我這個出時出門都是大素顏居多的宅女,手邊竟然也有3條BB霜

使用BB霜不外乎是想要遮瑕,也希望毛孔不要那麼明顯....

不過,可能是我的毛孔真的太深了,感覺BB霜真的不夠力,但又怕粉擦太厚整個人感覺要去唱歌仔戲...

看到完美班底N°1 柔焦露的功能真的深深被吸引了~這樣拍照都不需要用美肌模式了!(本來我超想買一台有美肌模式
的相機說...

當初報名試用活動的時候,本人自認為是一個皮膚沒有變糟的孕媽咪,想說這樣放上素顏照也還OK啦~

誰知...世事難預料,雖然我家的小魚丸是個MM,她卻沒讓她媽咪皮膚變好,反而每況愈下....

但我也只好硬著頭皮PO素顏照了~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種柔焦露,一直覺得這種透明的凝膠真的能夠柔焦嗎?

不過還真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呢!

elite

 

elite

其實我本來的毛孔就很粗大了,結果懷孕後皮膚變更糟!而且還長出很多莫名奇妙的小紅疹(痘痘),真的好醜喔~

希望來自法國的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能夠救救孕媽咪的臉,我還想見人啊~

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的質地有點像凝露,但是比較稠,所以塗在臉上沒有很好推開,需要用一點力道。

elite

光擦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好像看不出非常明顯的效果,可能是我的臉實在太糟了...

看來還是要加上一點粉底液或是蜜粉會更夠力吧!

好~接下來我上了一點粉底液,哇塞!效果真是太好了!本來用了粉底液我的臉還是很糟,但先用了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我的臉真的超柔焦的!馬上啟動美肌模式!而且重點是~底妝很透,一點都不厚重,但卻能掩蓋原本臉上的瑕疵喔!真的好神奇呢~

elite

 

elite

因為我的臉是超級大油臉(所以才會一直冒痘痘),所以我很怕油膩膩的彩妝品,常常上完底妝沒多久就脫妝了...不然就是得不停地補妝,真的很麻煩...

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最棒的地方是,它不但有柔焦的效果,它還不油膩,雖然不油膩,卻也不會在上粉底液時搓出屑屑來。

而且讓我的底妝很服貼,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很快就出油喔!以前我的臉油到...底妝打好,畫完眼妝,鼻頭就出油了...夠誇張吧?現在有了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完全解決這個問題了~

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的效果真的很驚人!我只能說真的很神奇!

有多神奇呢?看我用不如自己去買來用看看吧~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