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9:18w

這幾天睡覺前都覺得肚子有東西在動耶!

前天睡覺時還感覺肚子抽動了一下,本來快睡著還突然驚醒!

昨天和朋友去吃brunch,吃完在喝飲料時,也感覺肚子抽了兩下,感覺好神奇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胎動嗎?

本來一直很怕自己感覺不到胎動(因為我完全不怕癢...),大家都說胎動像有人在肚子裡搔癢,但我就不怕癢啊...

一般來說第一胎大約是20w才會感覺到胎動,但我們平時在交流的媽咪們,第二胎,有人13w就感覺到胎動了呢!

但是我現在感覺還不是很明顯,偶爾才一下而已,所以每次都好期待感覺到胎動喔!

胎動的感覺真是太神奇了~我只能說,這種令人感動的感覺,真的只有當媽媽才能體會啊~~

結果晚上我叫Mr.Yu也來感受一下,當他耳朵貼著我的肚皮時,小魚丸也很給面子的給了他一拳,

Mr.Yu說真的有人在打我的肚子,還聽到"啵"一聲...真的好奇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