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表姊,但是我和以柔其實差大約半年而已,因為年紀相仿,小時候常一起玩~

小時候真的感情很好,高中還念同一間。

以前都一起玩扮家家酒,互相幫對方化妝和綁頭髮...這些我都還記得~

想起當初我考上大學,她還騎著小50載我去山上的廟裡還願,

兩個女生騎著快要縮缸的小50幾乎要爬不上山,是那年夏天最美好的回憶~

只是後來她進了演藝圈,而我也變成平凡的上班族&家庭主婦,

生活圈不同,也漸漸少了聯繫....

但是只要是電視上有她出現,我還是會停下來關心一下囉!

偶爾也會透過部落格關心一下她的近況。

本來一直擔心她在演藝圈會不會很難遇到好的對象,畢竟五花十色的演藝圈好對象並不多~

現在看到她能夠找到那麼愛她的老公,真的真的很為她開心!

雖然人在台南的我真的好想去參加喜宴,但一方面有孕在身,去喜宴的場合不太適合...

另一方面總覺得身體很疲累,實在不好長途旅行,因為台南離台北真的好遠喔~坐那麼久的車真的很為難大肚婆我啊!

雖然我沒辦法出席,但祝福還是不減,希望她們能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