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3d

2011.6.21:15w+3d

在考慮了很久之後(本來打算第二次產檢就換去新樓),我終於還是去婦兒安產檢了!

這次產檢跟上次已經隔了快2個月囉~不過中間有用健保卡去看了兩次啦!

我向來都是自己騎機車去診所,但今早Mr.Yu起床時就跟我說正在下雨,他不放心,就請了假開車帶我去產檢。

每次都是我回來拿照片跟Mr.Yu分享,這次他終於可以見到小魚丸了~

今天診間很熱鬧耶!因為七月份安安婦幼中心開幕之後,李醫師就會換去安安看診,所以現在有新的醫生在他的診間,而李醫師則躲在超音波房看診

衛教師有問我今天要不要做唐氏症篩檢,但我想到安安再來做,不然到時回來婦兒安看報告時不知要找哪個醫生耶?

量了體重,ㄟ~竟然比二個月前第一次產檢還瘦了o.5公斤耶!很好很好!

進了超音波室,本來今天是可以100%確定性別,但是魚丸這傢伙,姿勢實在是太奇怪了!

不好好躺著,竟然整個下半身都塞在我的骨盆腔裡,難怪我這幾天一直覺得左下方腹部有點不舒服,就是因為他硬塞在那裡啦~真是受不了!

也因為下半身完全擋住,所以性別當然是看不到囉...醫生有數了小魚丸的左右手手指,不過他的手也是懶懶垂著...後~怎麼會有這麼懶惰的小孩啊??看不到腳,所以也沒辦法看大腿骨,也數不到腳指...

15w+3d

 

15w+3d

連很會照超音波的李醫生看到這種姿勢,也直搖頭說難度太高了,後來醫生還搖了搖我的肚子,但小魚丸還是完全不為所動,頂多頭輕輕動了兩下,就是不出來,最後醫生叫我隔二週再來照看看了...

本來今天難得Mr.Yu陪我來,我是想讓他看看小魚丸可愛的樣子,但沒想到竟然是看到她這副懶樣子...這麼懶到底是像誰啊??

照了4D也看不到下半身,完全被胎盤擋住了...醫生說我胎盤比較低,叫我動作要放輕,本來我以為過了三個月較穩定了,我動作都超粗魯說,看來要多注意了。

15w+3d

因為週數較大了,所以心跳有比之前慢,現在是148下。目前體重是127g,身長9.28cm跟預產期有符合

希望他可以乖乖長大,好好吸收營養,都胖在魚丸身上不要胖到我啊~

15w+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