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4:10w

今天參加的媽媽教室是美強生所舉辦的。

地點在台南大飯店。

這次的媽媽教室人好多喔~整間會議廳坐滿滿都是人!應該有一、二百個人吧~

報到之後先領了一些資料,也在媽媽手冊上被蓋了章,好像是因為贈品只能領一次,所以要做記號。

一剛開始的課程是孕期SPA,還有送我們一小瓶登琪爾的舒緩潤膚按摩油。

我們有跟著老師做一些精油按摩,接著進入孕婦瑜珈課程,很多把拔們也跟著一起做呢!

坐在我附近的媽媽都有帶小朋友來,小朋友是不太受控制的,但因為都是小妹妹,所以沒有太嚴重的調皮或是大吵大鬧。

我後頭的一對年輕夫妻也帶一個小妹妹來參加,但是那位年輕爸爸一直咳嗽我覺得感覺不太好...整間都是孕婦,他是不是應該戴口罩才對?我很怕被他傳染耶...

之後的課程是『嬰幼兒營養與發育』,主講人是婦兒安的小兒科醫生方鵬程醫師。

方醫生說話很直,還挺有趣的~

『孕期及嬰幼兒營養新觀念』就是由美強生專業講師講解美強生奶粉的好處,現場也有提供媽媽奶粉試喝。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買媽媽奶粉,不過我個人真的有點害怕奶粉的怪味,也不知道該買哪個品牌才好...現場試喝之後,覺得美強生媽媽奶粉還不錯喝耶~甜甜的香草口味很好入口。

不過,坐在這裡聽第三堂課還真的很想睡覺耶...有些內容我晃神都沒聽到,真糟糕...

後來就是令人興奮的有獎徵答時間囉!入場前每個媽媽都有一張抽獎券,被抽到的媽媽要回答問題就可以得到獎品。

題目都不難,不過...有一題我不會,剛好沒聽到(應該是神遊去了吧...),心想說應該不會抽到我...結果竟然如此Lucky,就是抽到我!!

好險後頭的年輕爸爸有告訴我答案,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勒...

得到的獎品是『兒樂寶兩用天才小推車』,是一台可以當學步車也可以當車子坐的玩具。顏色很鮮豔,造型也超可愛的!

新天才小推車

接著由我抽出下一個幸運的媽媽,結果他們的獎品竟然是『豪華嬰兒推車』真是羨慕死在場的眾多父母~

美強生送的資料裡頭有一張折價券,可以在媽媽教室現場用$998購買原價$1198的優生媽媽奶粉(一組2罐),還加送贈品。

本來也沒打算要買,可是看各位媽媽們都很踴躍購買,再加上我覺得還滿好喝的,所以我也跟著買了一組。

美強生送的贈品不錯耶~有時尚媽媽袋(但寫滿了A+) 、玫瑰沐浴乳、舒緩潤膚按摩油

媽媽教室

 

媽媽教室

今天抽到禮物真開心啊~~後來還跟Test還有李大呆提早慶祝我的生日,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