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30:8w

今天又報名了一場媽媽教室,地點是大億儷緻,題目是:(1)談產兆與生產方式 (2)贏在健康的起跑點。

主辦單位是再生緣臍帶血,協辦是S-26,今天的主講人是婦兒安的莊曉婷副院長。

莊醫師還滿幽默的,聽她的演講一點都不覺得無聊~

再加上我才剛懷孕,對於產兆之類的還沒什麼概念,學到很多知識。

莊醫師說無論是自然產或是剖腹產,都得要選一個痛,想到就讓人比比挫...當她在說生產過程時,現場的媽媽們都嚇呆了(包括我),我隔壁的媽媽還倒抽一口氣...太可怕了!!

而且頭一胎都要痛個一天一夜,想到我就臉色發青...

現場有個媽媽舉手問問題,她已經是懷第四胎了耶!真的好厲害唷~大家都忍不住為她鼓掌~

而且她前三胎都不是順產,還有前置胎盤的經驗,卻還是準備要生第四個,媽媽真的好偉大喔!

接著是臍帶血,本來我是對臍帶血沒什麼興趣,但也不好意思離開,就留下來聽看看了。

雖然覺得存臍帶血好像也不錯,但真的不便宜,而且Mr.Yu也沒有想存的意思...

今天送的贈品就普普通通囉~看著小小的紗布衣和圍兜兜好可愛喔!真希望我家魚丸可以早日穿上~

媽媽教室

聽林太說紗布巾和紗布衣很好用,因為紗布巾很便宜,所以媽媽教室都會送,我要來好好收集了。

還送了一個很實用的孕期轉盤,可以隨時掌握懷孕的週數,很好用!

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