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3:7w

一拿到媽媽手冊我就迫不及待報名媽媽教室。

第一場的媽媽教室,我參加的是在婦兒安舉辦的『懷孕初期注意事項』。

因為只有一個小時,所以我就自己騎車去囉~~

第一次去婦兒安,哇~~真是一整個高級+豪華,不虧是台南熱門的婦產科。

發現參加的人也不少耶~~大約有50多組的準爸媽,也有不少跟我一樣是一個人來的。

可能因為是初期的媽媽教室,所以並沒有檢查媽媽手冊(應該有很多媽媽還沒拿到媽媽手冊吧~)

其實懷孕初期注意事項我在網路上有稍微研究過,但還是有學到一些東西。

例如:香茅和決明子,我不知道這2樣是不能碰的。

聽到一半我的眼睛進東西,眼淚直流...隔壁的媽媽可能覺得我很奇怪,有需要感動到痛哭流涕嗎?

一個小時的時間過很快,我覺得主持的衛教師好溫柔喔~~

之後就有『有獎徵答』,題目都超級簡單的!不過是用抽籤的方式,所以也就沒抽到我了...

結束後就領了贈品,這次的廠商是雀巢,贈品很少,但有一小塊一之鄉的蜂蜜蛋糕,個人覺得還挺好吃的~

還有慕之恬廊的雙潔乳&妊娠霜的小小試用品。

媽媽教室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