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5:5w+6d:

昨天又擔心到睡不太好,不知道今天到底可不可以照到啊??好緊張~~

早上一起床,完全不敢上廁所,還把馬桶蓋起來,怕看到馬桶會想尿尿...出門前又再喝了500CC的水,想說候診時可以一邊製造尿液。

到了診所,等了一個人就輪到我了,真的好緊張喔~~~

醫生還是說照不太到,因為子宮後屈太嚴重了...不過在醫生戳來戳去的努力之下,終於他說:『找到了!在這裡!!』,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了...魚丸很安全在我的子宮裡沒錯啊~~這是我跟魚丸的第一次會面耶!!

(一年前沒見到,一星期前也沒見到,這次終於見到了!),太感動了~~

因為隔了有點久,沒看到魚丸的『黑點期』,直接就是白色的一小坨,還真的像丸子耶!

(不知是不是我心理作用,怎覺得有點人型啊??)

5w

醫生說我的腸子漲氣還是很嚴重(我想也是吧...我的肚子超大的,但應該裡頭裝的都是氣),他說怎麼看不到心跳?(害我超緊張的...)醫生說我的子宮太後頭了,所以很難看清楚。醫生記得我不喜歡照陰超,所以本來他是叫我在外頭等待一下等膀胱再漲大一點時再看看...我問醫生一般大概多久會看到心跳,醫生說這個大小的胎兒應該就可以看到心跳了~這時我真的好緊張,因為一直照不到心跳...

但是醫生還是不放棄,不停在我的肚子上戳戳戳...叫我肚子要放鬆...我真的很難做到啊~一方面很緊張,一方面我好想尿尿,如果肚子放鬆我怕自己等下尿出來...

後來我還是很努力放鬆肚子,醫生終於照到了一閃一閃的心跳!!不過我怎麼都看不出來啊?診間裡醫生和兩個護士都有看到心跳,就我沒看到...醫生還問我有沒有近視勒~雖然我還是看不太清楚,不過應該就是有吧(?),再加上醫生說等下就會給我媽媽手冊,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醫生有問我目前有沒有什麼不舒服之類的,然後預約二週後最第一次產檢。因為我的子宮真的離肚皮太遠了,醫生目前還沒辦法確定週數和預產期,要再照二、三次之後才能確定。我有問醫生,下次照的時候是不是還要憋尿,他說暫時還是要,大概像今天的程度就好~(天啊!我已經覺得超痛苦了,下次還要再來一次啊?)

5w

出診間之後,衛教師給了我媽媽手冊,跟我稍微講解一下該如何使用,還有一些要自費的產檢項目。護士人很有耐性也滿可愛的~下次要抽血和驗尿,也可以順便做『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檢查(因為也是要抽血)。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檢查要自費2000元,不過我看網路上的媽媽們都有檢查,所以我想我也檢查好了。

終於完成了所有事情,可以去上廁所了~開心!

拿到媽媽手冊真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邊騎車真的是一邊笑一邊想哭~

回家一直看魚丸的超音波照片,真是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終於是個媽媽了!拿到媽媽手冊了耶!

媽媽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