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4w

本來我回南投就會睡很晚,今天睡更晚...(孕婦的特權)

在我起床之前,Mr.Yu就告訴家人我懷孕的好消息,婆婆和大姑都很開心~

下午起床後,婆婆煮了豬肝湯給我吃。

雖然豬肝是補血,但之前懷太說初期其實不適合吃豬肝,說是會把身體的"異物"排出去

(原來baby也是異物啊....

不過我是後來才知道的,當時是有吃!

吃完晚餐還去國小散步,Mr.Yu陪小孩去打棒球。

後來肚子餓,吃了永和豆漿的鹹餅。

晚上都睡不著耶...半夜還爬起來吐。

本來只有著床那二天疑似腸胃炎一樣的吐,沒想到從今晚,開始了我的孕吐痛苦之路....


2011.4.3:4w+1d

今天也是睡很晚,沒什麼特別的。

晚餐吃春捲,吃了二小捲。

晚餐看到小叔的女朋友了~是個滿厲害的人!還幫忙洗碗和收拾,好險孕婦可以休息什麼都不用動~

晚上都睡不著好煩~~而且也是半夜起來吐!


2011.4.4:4w+2d

今天大家要去掃墓,聽說孕婦最好不要去掃墓,所以我也沒去。

早上Mr.Yu買了早餐給我吃,才出發去掃墓。

晚上我們就開車回台南了。

婆婆還熬了一壺桑葚汁讓我帶回台南喝。

後來上網查,感覺是補血的桑葚汁孕婦也不能喝?!


2011.4.6:4w+4d

回到台南還是很愛驗孕,沒想到才過幾天,驗孕棒的顏色就變得超深的~~

真的好神奇喔!

2011.4.6




目前的症狀就是常想吐,失眠,晚上都睡不太好,不但很難入睡,也都2個小時會莫名奇妙醒過來...

肚子常會抽痛,很像是月經要來之前的那種痛,超痛的~~不過都痛一陣子過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