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面紙用量超驚人的人~有時一頓飯吃下來,桌上全都是面紙。
其實面紙一張那麼大張,只擦了一下嘴就丟了,實在很浪費5.gif...我在很久以前就改用小size的紙巾,覺得這個size用起來剛剛好,不浪費

不過這種小size的萬用紙巾品質參差不齊,因為比較小張,如果紙質不好或是過薄,反而要多抽好幾抽,不然會一擦就破,感覺好像更浪費...s038.gif
直到我獲得「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的試用機會,才讓我真正愛上小size的萬用紙巾!1.gif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4包「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輕巧的外型不佔空間,大小剛好不浪費,便利又環保。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而且最讓我喜愛的是他的紙質,果然是五月花!品質有保障~紙質柔順不易破,同時吸水力超強!這點真的很重要!不易破才能真正達到節省的目的!35.gif

話說我是個笨手笨腳的人,打翻飲料是家常便飯...這時吸水力超強的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可以輕鬆把我打翻的飲料輕鬆擦乾淨。
那天我要微波豆漿,一失手時間轉過頭...等我打開微波爐的門時,杯裡的豆漿竟然都滿出來了...5.gif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好險這時我有吸水力超強的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抽個兩張,耶~馬上把溢出的豆漿擦得乾乾淨淨。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令人驚訝的吸水力~~這事當然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但我用他牌的紙巾來擦,絕對要用到五張以上,還不一定可以擦得這麼乾淨...

還有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狂打噴嚏,所以會鼻水流不停。這時放在我床頭的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又馬上派上用場,這樣的大小擤鼻涕剛剛好!

這次試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我個人很滿意喔!如果大家要選用這種小size的紙巾,一定要選像五月花一樣的紙質,才能真正節省到喔!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現在購買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還可參加「一抽萬用 面面俱到」活動:
憑購買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系列商品之發票號碼,至活動網頁登入發票號碼,於2011/03/18~04/10將心得上傳至活動網站,分享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的萬用Idea,即有機會可獲得價值$10,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及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四箱)唷!邀請親朋好友,於2011/04/11~04/25期間,每天投票給一位最聰明萬用的試用分享者!投票者則有機會獲得「限量五月花萬用紙巾面紙套」。


活動網址:http://event.mayflow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