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愛喝咖啡的我,去了一趟巴黎,還是不愛咖啡...
但去了一趟義大利,我卻變成了一個愛咖啡上癮的人,每天都得要來一杯咖啡,中毒很深啊...s038

雖然我變得愛喝咖啡,但是家裡也沒有咖啡壺,也沒有磨豆機,為了要一解咖啡癮,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來一杯雀巢咖啡三合一。

我愛喝的是雀巢咖啡三合一香滑原味

我公婆和我娘都比我還早愛上喝咖啡,而且他們都不約而同的選擇雀巢咖啡

我娘愛的是雀巢咖啡三合一濃醇原味

我公婆則是喜歡雀巢咖啡二合一無糖添加。(因為我公婆比較怕胖,所以選擇不加糖的。)

我們一家都是雀巢咖啡三合一的愛好者~

我覺得雀巢咖啡三合一超方便的啊!隨時隨地只要想喝咖啡,熱水一沖馬上有咖啡喝,不需要磨豆子或是再煮咖啡,麻煩啊...(好啦..我承認我是懶鬼

雀巢咖啡三合一的咖啡還增量百分之二十五,讓咖啡的口感更香醇~

在義大利,我天天喝拿鐵。拿鐵(latte)在義大利語就是是鮮奶的意思喔!拿鐵咖啡的成分是三分之一的義式濃縮咖啡加上三分之二的鮮奶,所以奶味很重~

在義大利我的拿鐵都是自己調的,我通常咖啡和咖啡都各一半,我超愛鮮奶!
以前我也曾經買咖啡粉回來自己加鮮奶,但怎麼調比例都不對...好想喝好喝的拿鐵喔...14

終於!昐到雀巢咖啡三合一出了新的義式拿鐵口味,天啊~是拿鐵口味耶!正中我的心!本來想說家裡的雀巢咖啡三合一喝完之後就買義式拿鐵來喝看看。看到有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的體驗活動,馬上報名參加了!也很榮幸得到體驗的機會。

這次的體驗內容是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 (條狀隨身包裝)x5條

義式拿鐵

拿到的當天,我就迫不及待泡來喝了~

隨身包的成份,除了即溶咖啡、奶精、糖,還加了最重要的全脂奶粉

義式拿鐵

撕開包裝,將咖啡粉倒出來,哇!可以明顯看出來白色粉末(奶精、全脂奶粉)比原本的多很多!

義式拿鐵
加入熱水攪拌之後,濃濃的咖啡香就飄出來了1~而且咖啡很容易就溶解了,不會有結塊的情形。(這也是我喜歡雀巢咖啡三合一的其中一個原因。)

還沒喝之前,光看咖啡的顏色就可以感覺牛奶的比例大大的提高。

義式拿鐵
試喝一口,咖啡的香味充斥在口中,濃濃的奶香散發開來,讓愛喝牛奶的我真的好愛!28

甜度也很適中,其實我喝拿鐵習慣不加糖,偶爾加點糖量也是很少,我不愛喝過甜的咖啡,覺得會蓋過了咖啡的香味。這杯義式拿鐵的對度對我來說,不至於過甜又能帶出香氣,真的很不錯喔!

咖啡、牛奶、糖的完美比例,每一口都是咖啡+奶香,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牛奶的咖啡控!34

我也要趕緊去買一包大包的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了!

雀巢咖啡官網:http://www1.nestle.com.tw/nescafe/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