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每間公司都會吃尾牙,當然敝公司也是啦~

本來是說要去『宝』小火鍋吃到飽,但後來又說想要有圓桌的感覺,所以最終結果是改到『明德鹽焗雞』。

這...這...落差實在有點大...
s038.gif也不是說不愛鹽焗雞,只是尾牙大家都會打扮得很漂亮,對於要去土雞城總覺得怪怪滴...

不過既然已經決定了,這也沒辦法囉...西莉亞就找我吃飽飯後再去喝個下午茶。

當天11:30,大家都到達明德鹽焗雞,果然這裡就是土雞城,超適合來杯啤酒的!

我們訂的是包廂,裡頭放了二大桌,但實際上進去還是有點『掉漆』的感覺...30.gif包廂也不太像包廂啦...

本來Ms.Wang說吃飽要去唱歌,但是我跟西莉亞已經約好要去喝下午茶了,所以西莉亞就先開口拒絕,說太臨時了大概很多人不能去~

其實要不是尾牙這個奇妙的場合,我還滿想要吃吃看『明德鹽焗雞』的。

一剛開始是雞肉涮涮鍋,火鍋裡是沒什麼料啦~西莉亞很熱心地幫大家涮雞肉,吃起來很嫩,店家的自製辣椒醬很美味~

明德鹽焗雞

其它的菜就很像是去吃辦桌的菜色囉~

明德鹽焗雞

 

明德鹽焗雞

 

明德鹽焗雞

今日的主角--鹽焗雞上場了!!

賣相不怎麼好...因為還有些烤焦...至於口味~因為我不久前才去關子嶺吃了汁多味美的甕缸雞,所以覺得鹽焗雞沒有特別好吃,肉有點乾...

明德鹽焗雞

對於其它菜色沒有留下特別印象,唯一覺得好吃的就是豆乳雞,裡頭雞肉還滿嫩的~

明德鹽焗雞

會覺得這餐沒有很好吃的主要原因,大概是因為覺得很bored吧...因為我一邊坐的是艾咪的男友一邊坐的是不怎麼熟的顏老師,西莉亞離我有點遙遠,蘇咪這小子又感冒沒辦法來...害我這頓飯吃得超尷尬。
最後還莫名奇妙被逼迫吃了奇怪的麻糬(主任帶來的,不是不好吃,而是我不愛),真想哭...9.gif

這餐痛苦的飯局終於結束了,本來西莉亞要跟其它的老師們去探望另一位生病住院的老師,不過因為她跟我約好了,所以就跟著我逃跑了~
本來我們打算去臺邦商旅喝下午茶,但是當我們走到那裡時,他們竟然沒有下午茶時間,而且要休息了!驚.gif

我們想到剛才有經過一間『多麗咖啡烘焙美食』,就想說不然去那裡吃看看好了~當我還在門口研究菜單時,Ms.Wang竟然出現了!西莉亞一瞬間就推門躲進去,結果我還呆呆站在門口...後來我趕緊跟她一起閃進去,真是太驚險了!
我們挑了一個比較靠裡頭的位子,怕被Ms.Wang抓包...被抓包西莉亞大概被會狂念一頓吧!19.gif

第一次來到多麗咖啡烘焙美食,一進來我就覺得裡頭給人的感覺跟我們以前常去的地球咖啡永華店很像!

多麗咖啡烘焙美食

看了看menu,西莉亞點了花草茶,我則是點了抹茶歐蕾。後來服務生跟我們說花草茶可以回沖,而且我的抹茶歐蕾還可以續杯耶!超划算~

 點完飲料服務生又說可以去選蛋糕,哇!太開心了~28.gif

(跟地球咖啡相似度高達99%,不過多麗還有供餐,地球則只有三明治和蛋糕。)

因為西莉亞吃很飽而且她其實沒有特別愛甜食,所以就把她那份蛋糕送給我,所以我就開開心心地去蛋糕櫃選二份我喜歡的蛋糕。off60_(180).gif

我選了『蒙地卡羅』和『荔香果園』。
我一看到荔香果園就決定要選它了,我還挺愛荔枝味道耶~難道是因為我的體型愈來愈像楊貴妃?s038.gif至於會選蒙地卡羅,除了它長得很漂亮外,吃蛋糕怎能不吃巧克力口味呢?

可以同時吃兩塊蛋糕的我實在太幸福溜~~1.gif

蒙地卡羅最上頭裝飾的是巧克力海綿蛋糕,中間則是覆盆子慕斯+巧克力慕斯+巧克力海綿蛋糕。吃起來很有層次感,巧克力海綿蛋糕也不會過甜,和覆盆子慕斯還有巧克力慕斯一起吃有特別的風味。

多麗咖啡烘焙美食

荔香果園則是偏酸的口感,就是一塊荔枝香味的慕斯蛋糕,中間的覆盆子也是酸酸的~吃完甜口味的蒙地卡羅換吃這塊酸溜溜的荔香果園,感覺真不賴呢~而且因為不甜,所以吃到這第二塊蛋糕我也不會覺得膩。

多麗咖啡烘焙美食

我的抹茶歐蕾我沒有加糖。因為牛奶很多,所以就是抹茶牛奶囉~抹茶本身不會很苦澀,所以不加糖也很順口。想起之前在深藍喝的那杯抹茶拿鐵,就是嚇死人的苦啊~(但我想抹茶控應該會喜歡吧!)

多麗咖啡烘焙美食

我和西莉亞從下午二點一直聊到晚上七點多,超會聊的!!本來還想吃完晚餐再回去,不過西莉亞八點多就得要回家了,所以我們就暫時告別了~

我還滿喜歡『多麗咖啡烘焙美食』,飲料和蛋糕都不錯,如果受不了『地球咖啡』的服務態度,建議可以來多麗,他們的服務態度比起地球來真是好很多~

至於『明德鹽焗雞』,本身它就不是我喜歡的食物類型,所以我就不多做評論了,但值得一提的是,老闆和老闆娘都超級親切,服務滿分!

f_2830566_1.gif明德鹽焗雞餐廳

台南市永華路2段49號

06-2983642

f_2830566_1.gif多麗咖啡烘焙美食

營業時間: 08:00-23:00

電話: 06-2978666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 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