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名產

米妃去東京,除了幫我買了PIERRE HERMÉ的Macaron外,我也請她幫我買了一些日本的好貨。

上次米妃去九州,我請她幫我買了芳坷的洗顏粉和卸妝油,這兩樣東西都很好用,但是...因為芳坷無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很短...上次我沒能在保存期限內用完,而芳坷的東西實在是不便宜,所以這次就放棄購買芳坷了...

想了想,最後請米妃幫我買2包極潤化妝水的補充包,會買補充包是因為米妃說補充包在日本買很便宜~

之前我沒用過極潤化妝水,但看了網路上一致的好評,一直很想買來用看看~感謝米妃讓我有使用的機會~

使用起來的感覺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好保溼,冬天洗完臉都會很緊繃,有時還會脫皮,使用極潤化妝水之後,緊繃的感覺不見了,皮膚很滋潤喔!它的質地感覺有點像玻尿酸的感覺,比一般化妝水還要濃稠。

而且果然在日本買真是便宜得要爆炸!每包補充包150ml只要498 Yen(約台幣182元),超便宜!

東京名產

米妃去日本我一定會任性地叫她幫我買哈密瓜的東西,上次害她在九州到處找...不過我這次還是很任性地要哈密瓜口味的零食,沒辦法,人家就是喜歡咩~

上次米妃幫我買了超好吃的哈密瓜軟糖,這次她幫我買回了KitKat哈密瓜巧克力。

小小一盒裡頭竟然只有5小包,每包裡頭有2小根,而且2小根是真的很小根...

好少喔...還要483 Yen(約台幣180元)。9.gif

Kitkat本來就是滿好吃的巧克力,而這個哈密瓜巧克力一咬下去,整個哈密瓜的味道在裡蔓延開來,好特別!不過因為是巧克力,所以口味還是偏甜,就是很甜的巧克力帶有哈密瓜香味這樣。雖然網路上對它的評價soso,但可能是因為我愛哈密瓜吧!我覺得還不錯吃啊~我愛哈密瓜香味!

東京名產

還有一樣是大嘴鳥巧克力,上次米妃送我的大嘴鳥草莓巧克力讓我好吃到流淚,所以這次我也託她買大嘴鳥巧克力。

這次米妃買的是大盒的花生巧克力,巧克力球裡頭包裹著酥皮花生豆(就是花生外頭有包一層甜的外殼)。我個人是覺得草莓巧克力比較好吃!(廢話!因為在下我是草莓控!)再加上我吃太多花生會過敏...所以這盒大盒的大嘴鳥花生巧克力在我家呈現滯銷狀態,大部份都是Mr.Yu吃的~

本來以為大嘴鳥巧克力跟哈密瓜巧克力比起來應該會較平價吧...結果它竟然也要298 Yen(約台幣110元)!off60_(124).gif

奶奶的!還真貴!不過它還滿大盒就是了~讓我一直都沒辦法把它完食。

東京名產

我只能說,日本的消費還真是高啊~5.gif

之前在PIERRE HERMÉ Macaron有提到,吃著超甜的Macaron,好險有好喝的覆盆子紅茶陪伴我。這個好喝的覆盆子紅茶就是米妃送我的星座紅茶包。

米妃就是這麼的sweet!特別送我金牛座的星座紅茶,金牛座的紅茶包是櫻桃&覆盆子口味。

這偏酸的紅茶簡直就是為了配超甜的Macaron所設計的~

東京名產

吃著世界最美味的Macaron配著好喝的紅茶,我的人生也太享受了吧!愜意到連我自己都怕啊~1.gif


米妃去日本都能為我帶回好吃的東西,我真的好感謝她喔!希望她以後有機會常去日本,再幫我買東西唷~(這句話好像上次也說過了~哈!哈!)


《延伸閱讀》【PIERRE HERMÉ】從東京空運來台的Macaron

         日本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