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莉都超喜歡歐貝拉的~尤其是它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唷!

歐貝拉

圖片來源:官網

第一次吃到歐貝拉是Mr.Yu同事的喜餅,雖然我們是男方親友,但也有拿到一盒喜餅。當時,傻傻的新郎還說是他住高雄的老婆『在巷口隨便挑的』...雖然Mr.Yu對甜點界沒有研究,但他也跟我說這洋菓子很好吃!

後來搬來台南,有了歐貝拉的分店,就會三不五時地去光顧一下,買塊小蛋糕吃吃。我們好友之中如果有人生日,也一定會買歐貝拉的蛋糕來慶祝。

買過巧克力雪花、修格拉。巧克力雪花是一般的圓形蛋糕,而修格拉則是方形的。為什麼沒買香蕉巧克力蛋糕呢?因為香蕉巧克力蛋糕的長條狀的,如果做為生日蛋糕是滿奇怪的...

歐貝拉

 

歐貝拉

圖片來源:官網

不過後來我生日改去我家巷口的台灣茶奶茶,他們家的的香蕉黑森林是圓形的,味道也不輸歐貝拉喔!

有一次我跑去高雄紅豆食府,我的高中好姊妹表弟剛好也要去高雄,我們就順便在大立精品碰個面。

她跑來高雄的原因是因為想去歐貝拉買洋菓子試吃,她的喜餅想要用歐貝拉的~但是歐貝拉台北沒有,剛好她要飛高雄,就順便去歐貝拉看看。我聽到真是超開心!沒想到又有機會吃到歐貝拉的喜餅了!

當天她除了買了西點之外,還買了歐貝拉的手工布丁,她也分了2個給我。分別是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布丁的包裝挺可愛的,裝在透明的小玻璃瓶子裡。

歐貝拉

一直以來去歐貝拉都是買蛋糕,第一次吃到他們的手工布丁真是驚為天人!哇!真的好好吃喔~口感是較紮實的,而且奶味好濃~真的很好吃!

一下子就把2個布丁給解決了~有種吃不夠的感覺...真想多吃幾個...但是一個要50元,還是不能常吃吧...

歐貝拉

當然後來表弟的喜餅是用了歐貝拉的~這喜餅大家吃了都讚譽有佳!以後大家訂婚可以考慮用歐貝拉的喜餅喔!我想收到的人一定會像我一樣開心的!

歐貝拉

那天西莉亞去逛了東區的歐貝拉,買了一些西點,我下班的時候她送了我一個蘋果派。

造型就是一顆蘋果的蘋果派看起來就很可愛!外頭的酥皮很香~裡頭包的是一整顆蜜漬過的蘋果,酸酸甜甜但又不會太軟爛的蘋果超好吃!裡頭還點綴了葡萄乾(?)我看網路上大家都寫葡萄乾,但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像是櫻花果蜜餞。

歐貝拉

 

歐貝拉

本來我是想要用刀切開拍個美麗的剖面圖,但是無奈刀不夠利,只好放棄...如果沒有刀子的話,雖然這個蘋果派很好吃,但吃起來真的是有點狼狽,會掉得到處都是...不過好吃最重要啦~吃相就隨便囉~

今年過年的年節禮盒,主任也是送我們歐貝拉的皇家小圓盒(280元),多虧西莉亞的建議,差點就跟去年一樣是蛋捲禮盒了...好里加在!

皇家小圓盒樣子也很討喜,裡頭有10個手工餅乾。吃過三次歐貝拉的洋菓子,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富力昂。

歐貝拉

 

歐貝拉

歐貝拉的東西都在水準之上,是我跟小莉最喜歡的甜點店,也誠心推薦給大家喔!親愛的朋友們,如果要訂婚啦~小孩彌月啦~我等著收你們的歐貝拉禮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