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1
因為怕小年夜開車回去會塞車,我和Mr.Yu星期二就請假了。也因為明天就不用上班,所以今天半夜我們就開車回去南投。

麥當勞的薯條買一送一,所以當然也買了在車上吃。

回到南投已經快要天亮了,結果進門時竟然發現我視為第二生命的NB竟然放在台南忘了帶回南投...當然真的晴天霹靂!!想到未來八天我都沒辦法上網,簡直快要起笑了!!大哭大鬧了一陣子...最後沒辦法只好先睡覺了。

2011.2.1(小年夜)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起床,想到NB的事情真的覺得好煩!!怎麼會這麼健忘?!

Mr.Yu只能幫我想辦法...本來想說要回去台南拿...最後想到一個好方法,阿姨有我台南家裡的鑰匙,所以請她去我家拿然後再幫我宅配寄來南投。

打電話聯絡到阿姨,知道她要坐下午2:30的火車從台南到台北過年,時間真的有點緊急!後來想到一個好方法!因為火車會經過彰化,所以請阿姨幫我帶著NB,我再去彰化火車站找她拿。

今天有去小叔房間用了一下電腦,得知懷太懷孕的消息,真是太令人開心囉~~恭喜她啦!!

本來以為彰化火車站好像很遠,結果開車40分鐘就到了~而且還好幸運剛好車站前有一個可以臨停2個小時的車位。

兔year

在服務台用押金換了月台通行證(現在不用買月台票了!),還提早到在月台等了約20分鐘勒!

兔year

 

兔year

終於順利拿到我心愛的NB,太開心了!!

Mr.Yu把我訓了一頓,因為我昨晚在那裡又哭又鬧的...他說都30歲的人了,不應該再像個國小三年級的小孩子一樣,遇到事情只知道哭鬧...

總之,拿到了我的NB很開心!!不過都一趟跑去彰化了~所以就在車站前隨便找了一家『阿川肉圓』,吃了肉圓(30元)和四神湯(40元)。雖然是青菜找一間,不過這肉圓還滿好吃的!!

兔year


兔year

不過吃完了肉圓回到家,竟然就要吃晚餐了。

吃完了晚餐我和Mr.Yu就上街購物去~Mr.Yu買了一雙新鞋子,我則買了一件牛仔褲。

今天本來想要喝南北第七家的木瓜牛奶,但是買完衣服回來時店已經關了,只好明天再買囉~

2011.2.2(除夕)
今天也是睡到下午,我們要去國姓吃年夜飯,所以公婆先回去國姓,我們整理好才出發~出發前Mr.Yu還去買了一大堆鞭炮。而我則是終於喝到南北第七家的木瓜牛奶~而且老闆娘已經在整理了,剛好是最後一杯耶!Lucky!Mr.Yu則是喜歡喝他們的綠豆沙牛奶。

兔year

回到國姓,年夜飯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

今晚的年夜飯菜色:婆婆準備的砂鍋魚頭+獅子頭火鍋、達美樂pizza+哈燒拼盤、雙餘堂的握壽司、肯德基的蛋塔。

吃完年夜飯,Mr.Yu和家人打麻將,我則是看除夕特別節目,除夕就這麼過了~

2011.2.3(初一)
大年初一我還是睡到下午,因為重感冒...起床時婆婆拿了一個三明治給我吃,我就還是昏昏沉沉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婆婆摸我的額頭說我發燒了,所以後來有喝了一瓶感冒藥水。

晚餐時間吃了:臘味飯、砂鍋獅子頭、冷盤拼盤、烏骨雞湯、海鮮魚翅羹、白灼蝦。

吃完晚餐接著又看電視,我後來躺在沙發上睡著了...睡睡醒醒也接近半夜12點,我們也準備要出發回台北囉~

開夜車一樣要買麥當勞的薯條,半夜的麥當勞仍然超熱鬧!

回到台北已經凌晨三點半了,趕緊上床睡覺~因為明天中午還要去大舅舅家吃午飯呢!

2011.2.4(初二)
今天睡到11:00,趕緊換了衣服出發前往大舅舅家。

我今天穿得很普通,就是普通的毛料洋裝+雪靴,而且還大素顏!但我媽一直說我好漂亮~不停稱讚我...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在大舅舅家就是吃東西和聊天。

晚上和我媽還有阿姨一家人跑去巷口買大樂透,我媽買了共500元的刮刮卡,結果其中200元的一張,竟然刮中1000元。

後來回來無聊便和2個表弟還有姨丈一起打麻將。雖然打超小20/10元,但是主要是樂趣~玩得超累又很緊張,超好笑的!!

今天在大舅舅家待超久的,吃了中餐和晚餐,停車費也付了200元,11個小時。

回到家後,我媽又拿出了我最愛的新東南佛跳牆,雖然這盅佛跳牆要價800元而且要預訂,裡頭的料其實也沒很高級,但是它真的超好吃!!是我每年都必吃的一道菜!

兔year

每次看到我家Lulu就覺得她真是非常可愛又聽話~真是一隻惹人疼愛的狗。

兔year

2011.2.5(初三)
今天閒閒待在家裡,就是吃跟睡~晚上要準備出發回南投。

沒辦法,因為我媽今天就要開工了。

過年我家可愛的Lulu也要穿新衣,雖然平時她是沒在穿衣服的,但看到我弟幫她買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我就忍不住幫她穿上再拍個照做紀念。

兔year

 

兔year

本來聽說是有買2件,但另一件只有留下照片,那件虎斑的衣服已經被Lulu弄破了...

兔year

凌晨3點離開台北,還是免不了要去麥當勞買薯條。麥當勞裡頭人超多,一點都沒有凌晨的感覺~而且台北的薯條竟然要49元耶!台南和南投都只要45元說~

兔year

2011.2.6(初四)
過年時期我竟然重感冒...所以今天一樣睡到下午5點。

大姑的朋友帶老公和小孩來家裡吃飯。2年前她們也來過,當時不但沒帶伴手禮,Mr.Yu還給她兒子一個紅包。

小朋友在長大很快,之前看到時還只是抱在懷中的小嬰兒,今年看到已經2歲,而且會說話會走路了~

今天晚上的晚餐是臭豆腐泡菜鍋。雖然晚餐吃很飽,但我還是買了一杯南北第七家的木瓜牛奶來喝。

休息了一陣子就跑去泡澡,泡完了澡就要準備回台南了!

雖然晚餐吃很飽又喝了南北第七家的木瓜牛奶,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吃麥當勞薯條。派Mr.Yu去買也等了很久,因為人還是好多。

2011.2.7(初五)
回到台南了~準備要收心囉!

2011.2.8(初六)
本來是打算昨天半夜才要回來台南的,提早了一天回來...我過年前就請好假了~

想說既然提早一天回來要不要消假回去上班?不過我重感冒...每天都在昏睡,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好好在家休息囉~

今天晚上買了大樂透,頭獎上看18億耶!我也大手筆了買了200元,最後中了400元。今年過年總共買了500元,中400元,結果就是賠了100元。我弟竟然買了2000元耶~不知他的結果如何?

猴子分隔線.gif
這個過年完全沒有出去外頭玩,也沒去人擠人...每天都是睡飽飽吃飽飽,所以體重暴增2公斤,真是太可怕了!看來要再去報名健身房了啦~

今年的動線是:台南-->南投-->台北-->南投-->台南,因為都是開夜車回去的,所以完全沒塞到車。

年假感覺就這麼空虛地過了,今年Mr.Yu還是有照慣例包了一個8800的大紅包給我,真令人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