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經過這間倫敦唐寧街10號,就在民權路上。

倫敦唐寧街10號,就是英國首相官邸。

雖然我們沒辦法當英國首相,那就在民權路上的倫敦唐寧街10號來個brunch的約會吧!吹笛子.gif

這次的brunch伙伴仍然是我的老搭擋Test。

因為早餐只供應到11:00,所以我們就約10:30直接在店裡碰面。

當我10:20準備要出門時,竟然發生了一件慘事!!我的機車大鎖又卡住了,車子牽不動...趕緊急call Test...但想也知道她不可能接...習慣遲到的Test,等她到了店門口再來接我,可能就錯過吃早餐的時間了...我只好把心一橫,開始用步行前往。

民權路用騎車的話是離我家不遠,但用走路的實在也有點驚人~我怕來不及,所以就走很快,然後在路上邊走邊奪命連環call。

最後Test終於到了店門口也終於接了我的電話,那時也已經10:45,而我也已經離店門口不遠了,所以她就載我一小段路。呼~好險趕上了11:00的早餐時間。

倫敦唐寧街算是台南有點歷史的咖啡店,所以裡頭看起來也有點古老。

店裡的隔局是長型的,裡頭很深~燈光不是很明亮,唯一一桌靠窗較明亮的坐位已經早被人坐了。
看了早餐的菜單,我們真的吃了一驚!超超超超~~超便宜的!!off60_(180).gif

(1)倫敦皇家A餐100元。
餐前飲料+現烤土司+蛋+培根+沙拉+豬排+餐後飲料。

(2)唐寧經濟B餐90元。
現烤吐司+飲料。

我和Test都點了倫敦皇家A餐。

餐前飲料:杏仁茶、柳橙汁、冰熱牛奶。選牛奶的話要補10元差價。

Test的餐前飲料選了杏仁茶,因為我不敢喝杏仁茶,所以選了柳橙汁。

現烤吐司口味:奶油、奶酥、果醬、蒜香、花生、煉奶。

我選了蒜香,Test選了奶酥。

蛋:太陽蛋、炒蛋、荷包蛋。

我和Test都選了炒蛋。

餐後飲料:冰熱咖啡、冰熱桔茶、熱拿鐵、冰熱奶茶、冰熱紅茶、柳橙汁。

我當然會選熱拿鐵,Test選了熱桔茶。

Test說她的杏仁茶很濃,還不錯喝~我的柳橙汁是濃縮果汁,非現榨。

倫敦唐寧街10號

 

倫敦唐寧街10號

沙拉~送上來的沙拉雖然份量少少的,但還滿豐富的喔!裡頭有生菜還有蓮霧和一小片橘子。沙拉醬也很不錯!

倫敦唐寧街10號

培根、豬排、炒蛋是一起放在盤子上送上來的,還加了2片杏鮑菇。

雖然份量都不多,但都很好吃耶!豬排也挺嫩的,我討厭硬梆梆的豬排。

倫敦唐寧街10號

現烤吐司~厚片吐司要難吃也很難啦~再加上我本身超愛蒜味吐司,所以覺得好好吃唷~

倫敦唐寧街10號

接著重頭戲來了,看到吧檯上放著2個馬克杯,我心想:難道這會是我們的飲料嗎?!

天啊~也太大杯了吧!off60_(180).gif

用馬克杯裝著的拿鐵真的好超值喔!重點是拿鐵也很好喝!

倫敦唐寧街10號

Test的熱桔茶也是一樣大杯。

倫敦唐寧街10號

雖然倫敦唐寧街10號跟我們其它吃過的brunch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精緻,但我覺得100元可以吃到這麼豐盛又美味的早餐還有一杯滿大杯的咖啡,真的好超值喔!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早餐時間一過,來吃中餐的客人漸漸多了起來,看了一下午餐menu,種類非常多喔!有簡餐也有火鍋,價格介於160~350元之間。

下午茶14:00~17:30,晚茶20:30~23:00,也有提供組合價。飲料+(休閒點心、鬆餅、pizza、三明治,三選一)=130元。有機會也可以來試試看。

 總之,我很喜歡這間便宜又超值的店,也推薦給大家喔!071025neodyj1bi3.gif

那天蘇咪跟她的朋友聽了我的建議跑去吃,但因為過了早餐的時間,所以她點了焗飯。

據說送上來的焗飯表面都是燒焦的,喚來服務生處理,結果服務生卻推說因為用的是家用烤箱,所以燒焦是『本來就這樣』,結果我同事氣炸了!

因為當天我沒有去,所以不知燒焦的情形是如何,但我覺得店家的處理態度不該是這樣...應該要重做一份給客人表示歉意而不是找理由推託吧...

總之,早餐我試過還OK,因為厚片算是很容易製做的,至於午餐,我就不敢亂推薦了...

f_2830566_1.gif倫敦.唐寧街十號英國茶館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80號
06-2203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