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西莉亞問我上次介紹她的那家東區超好吃的貝果在哪裡?

超好吃的貝果當然說的就是咖自由了~10.gif

因為她找不到,所以我就乾脆約她一起去咖自由享受好吃的貝果了!!
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開口邀自己的主管也是老闆一起去吃brunch,這感覺也太妙了吧~

這次我還是選了上次的餐點:熱拿鐵+德國煙燻香腸貝果三明治(158元)。

我的貝果是亞麻子口味。

咖自由

西莉亞則是選了熱拿鐵+香燻雞胸肉貝果三明治(158元)。

咖自由

貝果的好吃我就不多說了,我最想念的還是好喝又大杯的illy熱拿鐵。

可以喝到真的很幸福呢~1.gif

咖自由

和西莉亞聊了超久,聊得好開心~

一直聊到咖自由的休息時間2:00,老闆才不好意思跟我們說她們下午的休息時間到了。

但是還聊不夠的我們只好再轉移陣地到附近的深藍咖啡再續攤。

猴子分隔線.gif

這時是深藍的下午茶時間,點千層蛋糕+100元飲料可任選。
不過我們只單點飲料而已,沒有再打算點蛋糕,唉~~應該去starbucks才對啦!!14.gif我點了熱抹茶拿鐵150元。

可能因為我沒點甜食,所以覺得熱抹茶拿鐵實在很苦...顏色很美,但是也太小杯了吧...果然沒點蛋糕真的是很笨的決定。

所以如果只想單純喝飲料還是別來深藍吧~因為不太划算。

咖自由

隔壁的辰星咖啡是我下次想去嘗試的店,不過辰星沒有賣餐點,只能單純喝杯咖啡。

又聊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聊得真開心啊~~改天再一起約出來brunch吧!

《同場加映》【咖自由】超級好吃的貝果+好好喝的熱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