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莉的店

又到了星期三~星期三我都會約Test出來一起吃brunch。

本來今天是有點不太舒服,但想到也許這是最後一次跟Test一起出來吃brunch,所以強打起精神起床出門赴約,因為下個月開始Test就要去幼稚園工作,早上就不可能跟我出來了。

(沒想到一星期後,Test幼稚園的工作辭掉,又回歸到下午上班的生活,我們又可以常常有brunch之約了。)

這次我選的是『伊莉的店』,它在台南可是赫赫有名的排隊名店,上次補習班開莫名奇妙的美語會議時,主任還買了伊莉的沙拉來請我們吃。

早餐時間去伊莉的店都一定要排隊,但我跟Test約11點這種鳥時間,應該是不用排隊,應該吧...

正當我要出門前,Test又打電話來說會晚點到...這小妞跟她約吃飯還真是從來沒有準時到過...

所以我本來穿鞋要出門了,又坐下來休息了十分鐘再出發。

慶中街離我家算是滿近的,不過這間『伊莉的店』還真是迷你到一不小心就會忽略它...我還來回兩趟才看到它,雖然風格很特別,但是比我想像中的要小很多,難怪吃早餐都要排隊了。

我已經晚了十分鐘出發,到達店門口已經約11:15了,Test還不見人影,我怕人太多要等,所以就先行入內排位子。

星期三喔~11:30喔~店裡竟然還是呈現幾乎客滿的狀態,雖然還有位子,但卻是店裡唯一的大桌子,所以表示我們必須要跟別人併桌...雖然很討厭,但也沒辦法了...店非常小,座位超少。

伊莉的店

一坐下來,有著撲克臉的店員阿姨馬上送上早餐menu,早餐都是均一價NT140元,有ABC三種選擇,供應時間8:30~11:30,消費時間至13:00。

A餐:新鮮柳丁汁、全麥火腿三明治、飲料(冰熱咖啡、冰熱紅綠茶、奶茶、牛奶)。
B餐:新鮮柳丁汁、蔬果沙拉、厚片吐司(奶油、奶酥、草莓、花生、黑櫻桃)、飲料(冰熱咖啡、冰熱紅綠茶、奶茶、牛奶)。
C餐:新鮮柳丁汁、蔬果沙拉、法式薄餅(起司玉米、起司紅豆、草莓、藍莓、黑櫻桃、薑汁、花生、芝麻、芽菜)、飲料(冰熱咖啡、冰熱紅綠茶、奶茶、牛奶)。

等了一會兒,Test才姍姍來遲,都快過了早餐供應時間了啦!真是的!

伊莉的店

我們都有先上網作過功課,所以當然都是點了C餐,因為據說法式薄餅是伊莉的招牌餐點。

我點了黑櫻桃口味,Test則是點起司玉米口味。飲料我點了熱咖啡,Test點熱奶茶。

點完了餐後,撲克臉店員阿姨馬上送上我們的柳丁汁和蔬果沙拉,我真的覺得撲克臉店員阿姨的臉可以不要那麼臭嗎?我連點餐時都覺得好有壓力,怕想太久她會生氣...

柳丁汁就柳丁汁囉~現在的柳丁可是便宜到靠北~

大家都稱讚的蔬果沙拉,我怎麼覺得沒有上次主任買回來的豐富?聽說很讚的沙拉醬,我怎麼吃起來也沒特別感覺呢?

伊莉的店

招牌的法式薄餅,吃起來有點像比較厚的可麗餅,我很愛吃可麗餅,所以覺得還不錯吃啦~但也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耶!怎麼沒有像大家形容的那麼好吃?不過它的賣相佳,送上來時形狀很美喔~而且當然我們的沙拉都還沒吃完,所以薄餅有放了一陣子才吃,雖然冷掉了,但都沒有軟掉,還維持著它的美麗形狀。

伊莉的店

 

伊莉的店

飲料方面,是我的嘴被其它咖啡店的咖啡養刁了嗎?個人覺得我的這杯熱咖啡實在非常難喝...我的最愛還是拿鐵,這種加奶油球的咖啡我真的受不了...這杯咖啡如果不加糖實在難以入口。

(目前我最愛的還是【咖自由】的熱拿鐵。)

Test的熱奶茶,小小一杯她喝個老半天,跟我說喝起來很像三點一刻的奶茶,所以我想評價應該是不高吧...

後來我發覺飲料我完全沒拍照耶~可能是因為覺得不好喝,所以完全沒想到要拍吧...14.gif

早餐時間一過,就幾乎沒什麼客人再上門了。

我發覺早餐時間過後單點的飲料都好大壺,不像早餐時間只有小小一杯,看起來就比早餐高級許許多!

坐沒多久,時間也將近1:00了,撲克臉店員阿姨來趕人了...因為早餐消費時間只到1:00,可是這時店裡只剩大約5個人...我只能說名店就是可以這麼大牌,還要限定消費時間,因為1:00~5:00就是下午茶時間,如果要再坐下去,就必須再點午茶組合了。
所以我們在12:50就離開了,我只能說,可能對它期望很大,所以失望也更大吧...20.gif

雖然大家都說140元的早餐很超值,但是一般的可麗餅頂多也才40元吧!

配上一杯不怎麼合我口味的咖啡和蔬果沙拉,我一點都沒有超值的感覺耶...9.gif

因為我上網看到的都是好評,但為何我吃起來的感受那麼的不同?

也許是氣氛的關係吧...跟別人併桌根本無法好好聊天而且超級不自在,再加上撲克臉店員阿姨...總之是一頓吃起來不是很愉快的早餐,真不知道為何會那麼多人排隊要來吃?

雖然140元在台南的早餐界不算很貴,但是c/p值真的不高耶...我寧願花180元去小銅鍋吃早餐或是175元去地球咖啡(富立時尚館)。

(預告一下,後來我發現更超值的早餐:倫敦唐寧街10號)

我的結論就是,要排隊,我絕對不會再來,不用排隊,我也不會再來吧...12.gif

台南的早餐有更多更棒的選擇,我只能說『伊莉的店』不合我的胃口囉~所以這篇網誌純粹是我個人的感覺,我的嘴比較刁囉~而且我又重氣氛。

f_2830566_1.gif伊莉的店  (五妃廟旁) 
本店: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08號 
TEL:2148701《週一公休》AM:8:30~PM:18:30
分店:台南市北區和緯路5段138巷26號 
TEL:3500839《週二公休》AM:8:30~PM:18:00
(不接受預約,現場排隊填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