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有很多喜宴要參加,100年的第一場喜宴便是Mr.Yu大學學弟仲堯的婚宴。

終於喝喜酒不用再跑北部了,這次是在高雄河邊海鮮餐廳宴客。

本來我們是算好時間從台南出發,想說應該不用一小時...結果竟然大塞車,仁德交流道假日塞車也太嚴重了吧!!

等我們趕到時已經大大遲到的半小時,果然住最近常常都是最晚到的。好險還沒開席。

因為大爆桌的關係,所以我們新郎大學同學桌被安排在地下室的包廂,完全沒有參加喜宴的感覺,反而像是好朋友聚餐一樣。

仲堯婚禮

我們左右的包廂都有人在唱卡啦OK,真的讓人很受不了耶!我最討厭聽別人唱卡啦OK了啦~

沒有看到新郎新娘進場,好險新郎新娘有下來敬酒,沒有忘了我們...但是樓上發生什麼事,我們真的完全都不知道。真的沒有參加喜宴的感覺...

仲堯婚禮

新郎和新娘交往已經十多年了,比我和Mr.Yu還久~如今新娘肚子裡已經有baby了,預產期是100年3月,所以要趕緊辦婚禮。

說實在的,交往超過十年,要不是『不得已』,真的會沒有結婚的動力...想當初我也是覺得這樣的生活過得很自在,也不想用婚姻來綁住自己...雖然我沒有『不得已』,但看在Mr.Yu那麼想要娶我回家的情形下,我也只好答應啦~

喜宴結束後,Mr.Yu的學弟們因為都是從北部趕下來的,所以晚上有訂飯店,就約Mr.Yu留下來跟他們一起去唱歌,不過我很想要回家...本來是說我自己開車回台南,但高雄的路我是完全不認得...後來說不然我自己坐火車回台南,但是Mr.Yu又不放心。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Mr.Yu捨棄了朋友和我一起回台南。

仲堯婚禮

哎唷~反正再二個星期學弟又有人要結婚了,到時還是會再見面的咩~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