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自從上次在Minnie的網誌看到她分享的手持攪拌器就非常非常生火~(我還真容易被人所影響...)36.gif

看到手持攪拌器有這麼多厲害的功能,看了我也好想要買一台啊~~~~34.gif

Minnie會買手持攪拌器的主要原因是為了要幫米寶製作副食品,雖然我目前還沒有baby,但也是可以先買起來啊~總有機會用得到吧!(應該啦...)

而且手持攪拌器也不是只有製作副食品的功能~它還可以打果汁、打冰沙、打奶昔、自製醬料、研磿(咖啡豆、芝麻、花生...)、打鮮奶油、把蔬菜切丁、磨豆漿...真是功能多多啊~

而且它跟一般的食物調理機或是果汁機比起來真是又迷你又不佔空間,我的小小套房可放不下什麼巨無霸調理機...真是愈看愈想要。

其實主要想讓我購買的原因是,我很不喜歡吃水果,不知為什麼就是討厭吃...但卻很愛喝果汁,奇怪吧?因為單吃水果實在太單調了,如果可以把喜歡的水果通通打在一起或是加上牛奶,感覺就比吃單吃水果豐富多囉~

這次也是跟上次一樣參加了HOLA和特力屋的活動~所以也是在網站上購買囉~

這次還有為Mr.Yu買了一張電腦椅。上次的活動他一直說我只顧著自己買水氧機,結果都忘了幫他買一把好椅子,他的舊椅子都快垮掉了...所以這次就為他買一張新的電腦椅囉~就先上特力屋網路店看看囉~結果發現,特力屋也有賣手持攪拌器喔!!真是太好了~~只要點點滑鼠,龐大的電腦椅和我朝思慕想的手持攪拌器就會送來我家耶!超方便!

猴子分隔線.gif
不過也許是因為賣得太好了,所以這次訂貨我等了比較久貨才送到(星期二訂的直到下週的星期三才送來),主要原因就是這台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缺貨啦~讓我每天都在引頸期昐著它的到來...不過我不得不稱讚一下客服,我寫信去詢問時,他們有告知我因為缺貨所以才較晚送來,本來預計是星期二送來的,但是又晚了一天,他們不但打電話來還寄了mail通知我會晚一天到貨,雖然等了有點久,但至少心情是愉快的~

來了之後我當然迫不及待打開它囉!31.gif

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

Minnie買的手持攪拌器是比較陽春款的,只有手持攪拌器和一個量杯,而我的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可是『豪華版』的,配件很多呢~(所以當然價格也有差...)

有主機、不鏽鋼攪碎器、大果汁杯(1000ml)、小果汁杯(500ml)、大攪碎杯、小攪碎杯、攪拌棒。不同的功能可使用不同的配件,還有附一本食譜。

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

 

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

為了迎接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的到來,我早就準備好香蕉和牛奶要來大顯身手了!33.gif

我很愛喝香蕉牛奶(但卻不愛直接吃香蕉),一般在外頭買的香蕉牛奶又加太多糖,太甜我不愛...所以一直夢想著想要自己打一杯香蕉牛奶,但卻一直提不起勁把家裡那台巨大果汁機搬來用,這次有了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終於可以一償宿願囉~

1.首先當然是準備香蕉和牛奶。沒有砂糖,因為我不愛...

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

2.今天出場的是不鏽鋼攪碎器和小果汁杯。我自己一個人喝,就不打太多了。

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

3.將香蕉剝皮切成塊狀,放入小果汁杯裡。

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

4.倒入牛奶。

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

5.將不鏽鋼攪碎器和主機組合起來,放入小果汁杯中。

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

6.以轉速『3』,打成汁。

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

7.一杯健康不加糖的香蕉牛奶就輕鬆完成了~

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

打的過程很安靜而且很迅速,一下子就打好了,雖然是使用小果汁杯,但裡頭的果汁完全不會噴出來,果汁也打得很細緻喔!

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

因為我是懶人一枚,所以我直接拿著這個小果汁杯就把這杯香蕉牛奶給喝下肚,哇~還可以少洗一個杯子,真是懶人福音。吹笛子.gif


接著我就把使用過後的不鏽鋼攪碎器和小果汁杯拿去洗,主機可不能用水洗喔!只要清水沖一下就乾乾淨淨,不像以前,只想打一杯小小的果汁要拿出大果汁機,打完還要洗洗刷刷的很麻煩...

現在有了這台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我可以天天都打一杯健康的果汁喔~下次打算來打冰砂或是製作冰淇淋,有成功再來分享吧!

以上是我剛買的時候寫的開箱文...

那時還沒有小魚丸,所以主要是拿來打果汁和做料理,

說到做料理它也很烕~ 

打洋蔥丁、蒜末、蔥末、辣椒末...都超級方便快速不沾手。

我現在把它改放到副食品這個分類...

因為我的cuisinart csb-77被我白痴地拿來打冷凍生牛肉打壞了... 

後來我把這台又拿出來用(不然做魚丸的副食品沒有工具),

發現它也整個超好用耶~ 完全不輸給cuisinart csb-77~

價格比cuisinart csb-77便宜一些,附贈的工具又多!!

不像cuisinart csb-77只有攪拌棒和切碎杯,

所以C/P值這台真的高出太多了啦~

突然覺得我當初買cuisinart csb-77做啥?

我老早就買這台了啊!!! 

在此還是要奉勸大家,千萬不要拿cuisinart csb-77去打太堅硬的東西,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後悔莫及... 

歡迎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點圖加入按讚↓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