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可以算是半個家庭主婦,但是因為本身很懶,再加上我這個半家庭主婦卻完全沒有廚藝可言...所以每天下午上班前,雖然肚子會餓,但卻不會自己煮又懶得出去買,這時,我最喜歡方便的沖泡式麥片了!

方便即沖即飲的沖泡式麥片是我忙碌(懶惰?)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再加上我是愛好美食的金牛座愛吃鬼,所以就算是沖泡式麥片我也絕對要喝美味的!

 通常美味的東西似乎都不怎麼健康,但是在沖泡式麥片的選擇上卻可以同時兼顧美味和健康喔!2.gif

很多沖泡式的飲品裡都添加了奶精,奶精這種東西雖然很美味,但是對身體來說真是完全沒有好處...奶精再加上糖不但沒有營養,還會讓人發胖...好可怕啊~

想要同時兼顧美味和健康的話,一定要試試新的桂格三合一麥片!10.gif

桂格 (3).jpg

新的桂格三合一麥片有更多的牛奶、更多的麥片,而且不含奶精,每一口都有100%的營養,健康又美味。更多牛奶喝起來很香,更多的麥片喝完更有飽足感~

桂格 (4).jpg


桂格.jpg


桂格 (1).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健康低糖』口味,沒辦法...雖然戰勝不了口腹之慾,但能夠減糖減糖吧~重點是『健康低糖』的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一點點的甜味可以帶出牛奶的香氣,對於不敢喝完全不加糖的人(就是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桂格 (2).jpg

現在市面上的沖泡式飲品眾多,加上之前的毒奶粉事件,我現在只敢喝有牌子的比較有保障。

桂格穀物已經有130年的歷史,而且又是100%台灣製造,通過重金屬、農藥、三聚氰胺的檢測...

桂格讓我們喝起來很放心,不用怕喝下一肚子的毒物。

桂格 (5)

現在除了午餐,有時我晚上肚子餓也會泡一杯來當宵夜,營養熱量又低,比吃一些垃圾食物要好得多了~香純牛奶+麥片,讓我喝完肚子飽飽好入睡~新的『桂格三合一麥片』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