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到電視廣告Friday's在10月12日~12月6日期間推出『Friday’s 夠義式小館』,裡頭有我朝思慕想的『托斯卡尼炭烤牛排』,所以就衝著這個牛排,我決定要跟Mr.Yu二個人跑去吃了~

因為我和Mr.Yu上班的地方都在安平,所以我們就下班直接約在Friday's安平店的門口,

哈哈~好像約會唷~~

不過今天因為登革熱噴藥我很早就去公司上班,還莫名奇妙幫外師代課,累到眼睛都睜不太開...

Friday

再過2天就是萬聖節了,所以Friday's的佈置也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喔!廁所都換成綠色的燈泡,連牆上都有血手印~

Friday

我有事先加入網路會員列印的優惠券,只要點300元以上的主餐,就可免費兌換價值390元的『香辣泰國雞肉麵』。

服務人員說這雖然是贈送的,但份量就是正常份量還滿多的,所以建議我們再點一份主餐就夠吃了。

主餐我們點了托斯卡尼炭烤牛排,現在點夠義式小館的主餐還送脆片鮮蔬湯或特製橘香沙拉,我們則選了脆片鮮蔬湯。

現在還有十大人氣飲品第二杯半價的活動,我們則是點了水果騷兒(香瓜口味)、水蜜桃蘋果茶。

我們總共點的餐點有:托斯卡尼炭烤牛排(5分熟)、香辣泰國雞肉麵、脆片鮮蔬湯、水果騷兒(香瓜口味)、水蜜桃蘋果茶。

拉3.gif

脆片鮮蔬湯:這個湯的口味有點像羅宋湯,服務人員說湯本身有點辣,但我喝起來是不覺得有辣的感覺啦~湯裡頭的脆片就是脆脆的塔克餅。湯很好喝,但是真的超鹹...湯的鹹度還真是有符合義大利口味...

Friday

香辣泰國雞肉麵(390元):口味很不錯,有我喜歡的甜椒,也不會太辣。之前吃Friday's都覺得他們的雞肉很硬很難吃,不過這個雞肉麵裡頭的雞肉還滿好吃的~但是說什麼份量很多,我覺得也還好耶...這個份量我一個人也吃得完啊!所以Mr.Yu當然是吃不飽了...

Friday

托斯卡尼炭烤牛排(5分熟)(399元):服務人員送來餐點時,怕牛排太生,所以叫我先切開試吃看看。一剛開始切開時覺得裡頭看起來好生,有點恐怖~但是其實吃起來還算OK,至少5分熟的牛肉比較軟嫩。不過因為牛肉很軟,所以不怎麼好切。

口味還算不錯,但是跟我在佛羅倫斯吃的牛排還是沒得比...牛排本身有點肥... 烤的火候也不夠,外頭並沒有炭烤過的感覺,牛排也冷冷的,但是如果又再回烤的話牛肉又會過硬。

托斯卡尼炭烤牛排的吃法就是不能加過多的調味料才能吃出牛肉本身的甘甜,Friday's的這道餐點則是有加一點香蒜酒醋醬,這個醬汁也不錯吃,但我還是覺得沾海鹽吃最美味~所以大部份我還是沾桌上罐子裡的海鹽。

這道餐點我吃完的感想是覺得普普通通,不是說它不好吃,而是跟我記憶中的托斯卡尼炭烤牛排實在是差太多了...可能跟他的火候還有肉的品質有關吧!!(牛排用的是美國沙朗)

Friday


Friday

水果騷兒(香瓜口味)(170元):最近真的很愛哈密瓜或是香瓜,所以才點了這杯飲枓。香瓜很香,酸酸甜甜的很好喝~~不過我忘了說要少冰,所以我的這杯香瓜騷兒喝完之後竟然有超過半杯的冰塊!實在是很誇張...

Friday

水蜜桃蘋果茶(170元):這杯飲料是熱的,酸酸甜甜又帶有蘋果香,很好喝!上頭有加鮮奶油,但這鮮奶油喝起來不油膩,很順口。

Friday

本來一開始我就想點提拉米蘇,但服務人員跟我說提拉米蘇的份量適合2個人吃,所以我就想說等吃完主餐還吃得下再點。結果吃完主餐我也沒有很飽的感覺,當然就加點了一份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170元):當這道甜點送上來,真的有點傻眼耶...不是說適合2個人吃嗎?也太小看我的食量了...這種份量的提拉米蘇我大概可以一口氣吃二個吧!因為Mr.Yu不愛吃甜食,所以當然是我自己獨自把這個提拉米蘇給解決了!

Friday's的提拉米蘇真是好吃耶!!連上頭的鮮奶油都很美味!跟在義大利吃的提拉米蘇有一點點像,跟一般蛋糕店的比起來真是美味太多了~(當然價格也是貴很多囉~)要不是我覺得很貴,還真想再點一客來吃~

Friday

雖然我們這餐沒有吃很飽,還有一客免費的雞肉麵(服務費另計),第二杯飲料還半價,但連服務費還是花了945元...實在是好貴啊~~主餐覺得還ok,但飲料好喝,甜點也好好吃唷~還是比較適合多人一起來吃吧!改天如果有推出新菜色,應該會再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