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住在義大利的最後一晚,我的義大利夢幻之旅也將在威尼斯劃下句點。

我們打算去吃燕玲口袋名單裡有一家『不吃打你』的餐廳。

今天晚上就以這家好吃的餐廳,當做告別義大利的晚餐。9.gif

這家餐廳不是很好找的樣子,所以就先拜託Paul先去找,然後晚上再帶我們去。

tower10.gif

這晚餐廳在小小的巷子裡,所以有一點點難找,不過因為Paul已經先去探路了,我們一群愛吃鬼,當然就跟著他衝進餐廳囉~

這間餐廳有專門為觀光客設計的菜單18€,包含兩前菜+兩道主菜+甜點。我們有加點飲料,本來老闆是說2瓶酒,但是今天我們不太想喝酒,所以改成飲料。Paul跟他議價的結果,前菜+兩道主菜+甜點+1人1罐飲料+總共2瓶水,每個人€ 20(免桌費)。這個價格真的是很划算,再加上這裡又是什麼都貴得要死的威尼斯。

威尼斯餐廳 (8).jpg

老闆真是個異常活潑的義大利人,連點菜都很愛演,還動不動就來個magic,變個小魔術之類的,還真可愛~把大家都逗得哈哈笑~

這次我終於又跟Mr.Yu一起坐在餐廳吃飯了,真是很對不起他啊~常把他丟下自己跑去吃好料的...


點菜的方式,像是前菜有很多種選擇,可在裡頭選一種喜歡的,菜單有英文,所以不會太難點,如果看不懂,也可以用英文問他們,是可以溝通的。

因為我們有2個人,前菜的選擇有2種,我們就各點了一種:生菜沙拉、炸薯條

炸薯條很酥脆唷~


威尼斯餐廳.jpg

生菜沙拉記得一定要加酒醋嘿~不然就像是吃草一樣。我說義大利的酒醋真是超神奇,無論難吃的麵包或是無味的沙拉,只要加了酒醋,通通變美味~~我加了非常多的酒醋,因為這個沙拉裡頭有種苦苦的菜,我個人不喜歡吃苦菜,所以酒醋加了很多。

威尼斯餐廳 (3).jpg

第一道主菜,我們各點了:綜合醬義大利麵(紅醬+肉醬)、海鮮義大利麵

綜合醬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都非常好吃,Mr.Yu吃得讚不絕口,但是綜合醬義大利麵的肉醬有牛肉,所以不吃牛肉的人記得要避過這道餐點。肉醬很香,不過還是比較鹹一點,海鮮義大利麵的口味比較起來就較清淡,但都很美味~海鮮義大利麵的料還滿豐富的!

威尼斯餐廳 (2).jpg



威尼斯餐廳 (1).jpg

第二道主菜,則是點了:炸綜合海鮮、炸豬排

炸綜合海鮮不錯吃,還有一塊謎樣的東西,吃不出來是什麼...後來伯母說是玉米糕,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就是很常在義大利料理看到的polenta,不過我這塊polenta有點焦,不怎麼好吃

不過因為我下午在蕾絲島Burano已經吃過了炸綜合海鮮,所以晚餐再吃到就沒有什麼驚艷的感覺了...我覺得比較起來蕾絲島Burano的比較好吃,但是這家的也還不錯。

威尼斯餐廳 (5).jpg

說到這個炸豬排,我明明問老闆說是什麼料理方式,他跟我說是烤的啊...菜單上也不是寫fried,不知為何送來的是炸豬排...害我整個傻眼~豬排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偏乾...反而Mr.Yu說還不錯吃。

威尼斯餐廳 (4).jpg

結果,我桌上出現了炸綜合海鮮、炸豬排、炸薯條....天啊~~都是炸的,吃得我好膩唷...最後我的炸薯條還吃不下請別人幫忙吃。

甜點都是冰淇淋不能選也不能更換。飲料則是點了可樂和芬達。

冰淇淋很甜,裡頭好像有加焦糖之類的,還不錯。

威尼斯餐廳 (7).jpg

可能因為大家都覺得他是『不吃打你』的餐廳,所以對他期待有點過高,所以吃完之後覺得還OK,不過這樣的價位和口味,在威尼斯是相當實在又便宜的。

同樣的小巷子裡有其他家的餐廳,當我們吃飽出來時,發現這家餐廳生意很好,其他幾家則空盪盪都沒什麼生意。

所以如果去到威尼斯,還是很推薦去這家餐廳用餐喔!

威尼斯餐廳(6).jpg

f_2830566_1.gif餐廳資訊:AL VECIO PORTAL
Campiello della Pescheria Castello 3990.30122 Venez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