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來到義大利第7天了,Mr.Yu每天都跟我吵著我沒帶他去餐廳,他也沒吃到義大利麵。再加上他又說他很想吃海鮮飯...怪了...海鮮飯不是西班牙海鮮飯嗎?義大利的海鮮飯有那麼好吃嗎?

不過我終於禁不起他的苦苦哀求,我只好帶他去每天回飯店都會經過的PastaritO義大利麵連鎖店。

跟據網路上介紹PastaritO雖然不是最美味的餐廳,但價格實惠而且份量很多,絕對可以吃很飽

這也是我第一次進餐廳點菜,其實有點怕怕的...

好險PastaritO的菜單有英文,所以點餐不太難,雖然我還是有小小研究一下。

Mr.Yu我當然是幫他點了燉飯(Risotti),不過本來他吵著要吃海鮮燉飯,但是想到要花€ 11.6又不一定好吃,最後點了較保險的咖哩鮮蝦櫛瓜燉飯(Risotto con gamberetti, zucchine e curry)。

PastaritO.jpg

本來應該要聽別人的建議另一個人點pizza,但我也想吃吃看餐廳裡的義大利麵,所以我就點了狂野蕃茄辣椒蝴蝶麵(Arrabbiata),PastaritO的點餐方式是可以先選口味,再根據不同的麵條會有不同的價格。不過有些口味有特別搭的麵,像是義大利麵餃就沒辦法做成Arrabbiata口味。

我一直很想吃吃看可愛的蝴蝶麵(farfalle),所以就點來吃看看了。

然後我們點了一瓶可樂和芬達。我很喜歡歐洲的芬達耶~跟台灣的口味不太一樣。

PastaritO (1).jpg

餐點送來真的嚇一跳,哇賽~~也太大盤了吧!!果然另一個人應該點pizza的...

狂野蕃茄辣椒蝴蝶麵Farfalle all' Arrabbiata(€ 6.5):會叫『狂野』的原因是因為它有加辣椒,這也是我點這個口味的原因,因為我愛吃辣啊~裡頭有蕃茄、大蒜、西洋芹、辣椒。這個義大利麵剛吃還好,但是吃到後來真的覺得好膩唷...而且也沒有很辣...沒有特別好吃又超級大盤...所以最後當然是沒吃完...

PastaritO (2).jpg

咖哩鮮蝦櫛瓜燉飯Risotto con gamberetti, zucchine e curry(€ 8.3):這盤裡頭有蝦子、櫛瓜、咖哩、小蕃茄。我有小嚐了一口,咖哩味很淡。雖然Mr.Yu一直很想吃Risotti,但是他說這個Risotti實在很難吃,而且份量又多...雖然他餓了一天了,但也沒辦法吃完這盤飯。

PastaritO (3).jpg

我們夫妻倆對於PastaritO的評價就是,便宜份量多但真的不美味...也許是剛好我們沒有點到好吃的口味吧...

看到隔壁桌的夫妻,不但把自己的那大盤麵都吃完,還又叫了甜點,看得我們目瞪口呆啊!果然不能小看義大利人的食量...

Mr.Yu說這餐吃完徹底粉碎他對Risotti的幻想,所以接下來的旅程就沒聽到他再提到想吃Risotti這件事了。

PastaritO有收服務費10%,但是沒有收桌費,我們這一餐吃了€ 21.78,雖然在義大利真的算便宜的(因為份量很多),但是真的沒有很好吃啊~

f_2830566_1.gif餐廳資訊:PastaritO
連鎖店,我去的是Termini車站旁的分店
Via Gioberti, 25/35
00185 Roma (RM)
telefono: 06 4882 252
APERTURA: 12.00 - 14.30 / 19.00 - 23.30
http://www.pastarito.it/it/home/default.asp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