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從義大利回來了!

坐了超過16小時,痛苦啊~

終於去了我從小就夢想的國家,感覺好像作夢一樣!

真的玩得好累唷~~這是第一次出國那麼多天耶!總共16天。

出去玩樂的代價就是口袋都空了,錢都花光光,不小心參加超級昂貴的團,還真是可怕...

出國當天還遇到颱風來攪局,好險最後是順利飛出去了!

還幫一堆人代買東西,進關時都怕怕的...

本次的旅行我個人莫名奇妙大姨媽跑來亂(明明出國前才剛來過)、嘴巴又長皰疹、忽冷忽熱又洗冷水澡而得到感冒,其它都還算順利。

Mr.Yu則是得到感冒,更嚴重的是在西恩那時就扭到腳,腫起來不能走...後來的旅途都是跛著腳走的,真是超可憐...有很多地方都沒辦法好好玩。

義大利的食物除了佛羅倫斯牛排之外,東西都很難吃!

華航的飛機餐也難吃到爆!

好險義大利的冰淇淋有很多都很好吃唷!

這次買的東西不少,最後是2個人的行李加起來42公斤,再加上一件很重的手提行李。

本來預計是晚上八點半到達桃園,但是效率超慢的德里機場又害我們飛機delay...最後回到台灣已經9:10分了...提領了行李,搭統聯匆忙趕到高鐵站,好險有趕上最後一班10:31的車...

回到台南再搭高鐵接駁車回家,到家之後趕緊跑去新府城吃鍋燒意麵、榨菜肉絲麵,再叫了一大盤滷味,吃超飽才5€,不得不說台灣的食物真是美味又便宜啊!

可能因為時差,害我晚上睡不著,起床把團友的通訊錄打好,明天還要上班勒~~

後~~失策!當初應該多請一天才對!

回到台灣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唯一的感覺就是花了很多錢...

話雖如此,還是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