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住了我夢寐以求的薇閣,
這次是住浪漫愛情海的房型,
其實薇閣的每個房型都很美~
說真的還滿難選擇的...
在網路上看了很久也比較了很久,
最後決定要住浪漫愛情海,
很美喔!
房間很乾淨還可以唱KTV,
雖然歌沒有像外頭的KTV那麼新,
但音效很不錯,歌也沒有很舊,
已經能讓人唱到喉嚨沙啞了。
 
按摩浴缸也很讚喔!
我只能說。。房間真的超美!薇閣不虧是五星級的摩鐵啊~~
值得花大錢來住一晚喔!
 
明明今天是星期日,大家隔天應該都要上班,
但我們還是在入口處排隊等了一下,
生意真的很好耶~

雖然是非假日,但來住的人不少
薇閣-浪漫愛情海(15).jpg


進去之後感覺有點像立體停車場~哈!
從外頭看感覺不出來裡頭這麼寬敞~
薇閣不虧為五星級的摩鐵,連車道上的水晶燈都好美喔!
真想在家裡也裝一盞這種水晶燈呢~

每層樓都有很美的水晶燈
薇閣-浪漫愛情海 (1).jpg


藍白色調的房間很有愛情海的感覺,
房間裡的燈也可以變化很多種顏色,
"晴朗"是最明亮的,還有"浪漫"和"舞台"等情境燈光。
除了情境燈光還有情境音效,
可以假裝在搭捷運等等的音效,真是很貼心呢~

房間裡的燈還可以變化很多顏色~
薇閣-浪漫愛情海 (2).jpg



開放式的浴室,應該要情侶或是夫妻才不會害羞吧
這個房型的浴缸是雙人按摩浴缸,還會變化顏色很特別。
而且一啟動七彩燈光的開關,天花板上的燈也會自動轉暗,
後~真是超級浪漫的!
也很貼心的有小電視,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不會無聊。
除了浪漫的浴缸之外,也有蒸氣室,而且也有附芳香精油,
可以享受芬芳的蒸氣浴。
廁所裡有新的壹周刊,
我邊做蒸氣浴一邊看,真是享受啊~


開放式的浴室,邊泡澡還能一邊看電視
薇閣-浪漫愛情海 (3).jpg


薇閣-浪漫愛情海 (4).jpg


備品很充足~
隱形眼鏡盒、食鹽水、衛生棉、指甲剪...還有無味皂!
也有卸妝蜜、洗面乳、潤絲精,連沐浴巾和男女內褲都有!
充足的備品真是救了我一命啊...
因為我一時粗心竟然把行李放在別台車上,身上只有一個隨身手提包,
好加在這裡的備品讓我可以少採購很多東西。

小瓶子很可愛唷!上頭還有小水鑽~
薇閣-浪漫愛情海 (5).jpg


七彩按摩浴缸會變化不同的顏色
薇閣-浪漫愛情海 (6).jpg


我們的晚餐是贈送的簡餐,味道實在不怎麼樣..
但我有看了一下menu,每道菜看起來都很棒!
果然還是要花點錢才能吃到美食。


贈送的簡餐,很難吃
薇閣-浪漫愛情海 (7).jpg


櫃子裡還有零食
薇閣-浪漫愛情海 (8).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
在八樓的空中花園用餐
景色也很棒!
 
時尚摩鐵不愧為時尚摩鐵,
連電梯也超美~
裡頭有很可愛的愛心掛飾。

電梯也很時尚
薇閣-浪漫愛情海 (9).jpg


電梯裡的愛心裝飾
薇閣-浪漫愛情海 (10).jpg


不過今天不知為何,空中花園好像沒有開放,
所以我們就在室內享用我們的早餐。
自助式的早餐菜色很豐富,
選擇很多,所以可以吃很飽。
但若要說缺點的話,
因為是平日客人不多,所以服務生只有一位阿姨,
她要帯位還要補菜,
所以當然沒時間收空盤,我們的空盤都疊超高,
她才有空來收一次。

餐廳入口
薇閣-浪漫愛情海 (11).jpg


空中花園
薇閣-浪漫愛情海 (12).jpg


餐廳少不了水晶燈
薇閣-浪漫愛情海 (13).jpg


開動!
薇閣-浪漫愛情海 (14).jpg



雖然大家都覺得薇閣有些貴,
但我個人覺得他貴的很值得,不會有白花錢的感覺,
我想我下次還是會再找機會去的,
因為還有很多很美的房型我還沒去住過呢!
現在我都逄人就推薦,希望我的朋友們也
有機會去薇閣享受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