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墾丁之行預計是十月回國才要一起去,但不知為何說到最後竟然提早到九月了...

今天一大早7:40跟Test約在我家樓下打算走路到車站,不過Test愛漂亮,出門還洗頭,所以晚了十分鐘到。

雖然好睏,但要出去玩還是很happy,走去車站的路上還順便買了麥當當的早餐。off60_(176) (1).gif


在車站和小莉會合之後我們便搭車前往枋寮。

前往東部的人好多喔~雖然我們有提早訂票,但是也只能買到屏東的票,屏東到枋寮這段路也只能用站著的囉~

蝴蝶結分隔線.gif

到了枋寮站,補了票,小K的專車就出現囉~~吹笛子.gif

 

墾丁 (3).jpg

 

 

我們的第一站是福安宮,原來上次我的員工旅遊,買名產和吃綠豆蒜的廟就是福安宮!我們去福安宮拜拜,我也買了好吃的『陽蔥餅』和『洋蔥蛋捲』。福安宮很熱鬧喔~因為還有舉行第一屆擲筊大賽,很有趣耶!

 

墾丁 (10).jpg


墾丁 (11).jpg

 

 

離開了香火鼎盛的福安宮,我們就要去吃午餐囉!

午餐的地點選在墾丁頗負盛名的墨西哥餐廳『冒煙的喬』。

 

墾丁 (17).jpg

 

 

點了『墨西哥辣肉飯』『義式海鮮沙拉』『特製煙燻豬肋排』『酥烤墨西哥肉捲』。冰沙類買一送一,所以各點了『香蕉冰沙』『奇異果冰沙』。

 

墾丁 (23).jpg



墾丁 (35).jpg



墾丁 (42).jpg



墾丁 (47).jpg



墾丁 (49).jpg

 

 

『冒煙的喬』東西不錯吃,不過價格真的好驚人喔!比Friday's還要貴很多...我們才點了這幾樣菜,連服務費竟然要18xx元,好貴好貴!!7.gif

 

墾丁 (54).jpg



蝴蝶結分隔線.gif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前往下一個景點--鵝鑾鼻公園。

墾丁的太陽真的好可怕啊~~我們幾乎都要燒焦了~off60_(21).gif

在買門票進去時,有位大陸歐巴桑不想買票直接衝進去,不但先撞了小莉又用雨傘戳了Test,實在很沒禮貌。36.gif

鵝鑾鼻公園的人不少,但幾乎都是陸客...14.gif

因為太陽太大了,我們就拍拍照,然後就找地方乘涼。

 

墾丁 (61).jpg


墾丁 (65).jpg


墾丁 (105).jpg




墾丁 (110).jpg

 

 

休息得差不多了,我們就又前往附近的『台灣最南點』。

本來是打算800公尺用走的,結果有位剛從最南點回來的小姐跟我們說要開車進去,因為很遠...所以小K又去停車場開車過來載我們。

結果開車也只能開300公尺,所以還是有500公尺要用走的啊~~5.gif

墾丁 (128).jpg
要前往最南點有走一條小路,因為兩旁都是樹,所以蚊子很多...可憐的Test被蚊子叮慘了...9.gif

墾丁 (146).jpg



墾丁 (149).jpg

本來下一站是龍磐草原,但既然叫草原,想必絕對是沒有遮陰的地方...快被太陽曬昏的我,對於這個地方實在是興趣缺缺,所以我就提議,不然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喝個飲料,等時間到再到關山去看夕陽就好了,『龍磐草原
』這個景點就跳過吧!

所以最後我們是到墾丁的starbucks悠哉聊天喝飲料,結果一不小心聊太晚,太晚出發去關山了...

結果...在前往關山的路上嚴重塞車,所以也趕不及到關山看日落了...計劃果然趕不過變化啊~

不過在路上我有稍微看到一點點夕陽唷~可惜當時我坐在車上也沒辦法拍照。

後來我們就放棄去關山看日落,改回南灣戲水。

蝴蝶結分隔線.gif

因為我和Test是穿包鞋,所以我們2個沒有下去戲水,小莉和小K在那裡戲水,聊得可開心了,我跟Test只能在遠方餵蚊子。20.gif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在水裡玩的人也都被趕上岸,大家也都準備要回家了,但在那裡『戲水』的2人還遲遲不肯回來,南灣的蚊子吸我們的血吸得可飽了!off60_(100).gif

等了有夠久,那2人才願意回來。

墾丁 (173).jpg




墾丁 (177).jpg

接著我們就去墾丁街瞎逛,晚上人潮很多,停車位真是一位難求,最後我們是停在國家公園裡頭耶~又走了一段路出來到街上。晚上的國家公園暗摸摸的,沒想到小K還準備了手電筒。

到了墾丁街上我們先去吃晚餐,晚餐是吃Test同學推薦的『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墾丁 (186).jpg

泰式餐廳點菜是我的強項,所以我們點了『打拋豬』、『大薄片』、『蝦醬空心菜』、『檸檬花枝』、『金錢蝦餅』。

墾丁 (191).jpg



 

墾丁 (184).jpg

墾丁 (192).jpg



墾丁 (190).jpg



墾丁 (194).jpg

 

 

超推『金錢蝦餅』,超好吃的!!這也是Test同學最推薦的菜色!一般我吃泰國菜都會點月亮蝦餅,但這家的『金錢蝦餅』真材實料,超大顆的!真的很好吃!也是我吃過最大size的蝦餅。3.gif

吃完了晚餐我們又去墾丁街上亂逛,我和Test各買了很漂亮的相交夾。還買了好好吃的水果優格冰淇淋,是真的用新鮮水果現場製成冰淇淋,我們選了香蕉、桑葚、草莓,酸酸甜甜好滋味。10.gif

 

墾丁 (181).jpg

 

 

逛完了街也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也因為太晚了,所以本來想去看『出火』也沒時間去,我們就回台南啦~

回到家都已經1:00了~呼~好累唷~腿好痠!而且我今天穿了新鞋,竟然腳後跟還磨出水泡來,好可憐...9.gif

蝴蝶結分隔線.gif


隔天中午小K和小莉到我家來接我,今天安排的都是室內活動,終於不用再烤人乾了~我們的中
餐是吃吾亦私。

今天我想換換口味,不想每次都點『宮保雞丁』所以點了『蕃茄蠔油牛肉套餐』。蕃茄蠔油牛肉也很不錯吃唷!Test還是點梅子雞火鍋,湯頭很棒!

 

墾丁 (195).jpg

 

 

今天的附湯是豬腳湯耶!好特別唷~可惜我覺得湯有點太鹹了。所以最後我是喝Test的梅子雞湯


墾丁 (196).jpg

吃完了午餐(雖然是2:00才吃),李大呆也下班了,我們就約在保齡球館見。

又有一陣子沒打球了,打了三局,最高分是142分,算是普普通通囉~4.gif

 

墾丁 (201).jpg

 

 

打完了保齡球,我們又跑去地球咖啡聊天。我們真的超愛去地球咖啡耶!!

今天我吃了『煙燻鮭魚羊角可頌』、『榛果奶茶』、『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可頌不錯吃,麵包換成丹麥吐司也很不錯唷~奶茶還是喝慣了的伯爵奶茶比較好喝,至於蛋糕就普普通通囉~因為今天的蛋糕沒有『迪瓦』...後~我還是喜歡『迪瓦』啦!

墾丁 (202).jpg


 

墾丁 (205).jpg

 

 

選了最晚打烊(11:30)的健康店,但十點多鐵門就放下來,而且連空調都關起來了,熱死人了,是想要趕我們走嗎?感覺好差!地球咖啡我們去過3家,永華店服務也不好...還是只有富立會館分店服務生最有禮貌,其它分店跟富立分店學學好嗎?36.gif

大家聊天聊得好開心~~最後地球是真的要打烊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告別。9.gif

真的很希望小K可以常常來台南找我們玩啊!!不然10月再來一次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