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推薦好物獲得好評(有嗎?off60_(100).gif)之後,本人決定要再來推薦一個好用的東西!

好啦~說實在的一直有東西推薦也表示我一直在敗家,哎唷哎唷...20.gif

不過今天要推薦的東西如果有導致觀看網誌的不穌湖,我先在此道歉,內容也有點兒童不宜,因為我怕小朋友看完要去收驚,收驚費請不要找我討...30.gif

小動物分隔線.gif

我的皮膚毛細孔很粗,重點是還有很多粉刺!

而那些粉刺為什麼永遠都在我的毛細孔裡不肯走啊??5.gif

但是我這個人又有點變態,超enjoy拔粉刺的感覺,每次拔出粉刺田,不知為何有一種很爽的感覺...1.gif

讓我對粉刺真是又愛又恨啊~~off60_(21).gif

但也因為我的粉刺實在是太頑強了,每天雖然手很貝戈戈忍不住去擠,但覺得怎麼弄也弄不乾淨...也試過很多號稱可以拔粉刺的東東,但效果都很難讓我滿意...12.gif

最後在我的尋尋覓覓下,試了很多產品(也花了很多冤枉錢...)之後,我終於找到了一個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夠力』的拔粉刺法寶~~那就是~~~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28.gif

(衛署粧廣字第 10112028 號) 

 

拔粉刺 (3).jpg

 

 

我只能說~~真是太神奇啦!!!3.gif

看到滿滿的粉刺田,雖然覺得超噁心,但真的好有成就感啊!!2.gif

不過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拔粉刺的步驟是有那麼一點點麻煩啦...29.gif

但是當看到那些可怕的粉刺通通被拔起來了!讓我這個懶人也願意花時間去弄了~25.gif 


之前我為了免費贈送的『『毛孔緊緻精華液』一次買了3瓶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
,一口氣買那麼多,花好多錢...好險成果也很滿意沒有白花錢,後來我發現,竟然有更便宜的!而且也有送毛孔緊緻精華液,後!!!怎麼都在我買了之後才有好康啊?9.gif

現在還給我出了新產品『小泥子深層清潔原泥』,不像我之前用的,還要先用熱水蒸臉,也好麻煩...現在有了『小泥子深層清潔原泥』,步驟總算有簡便一點了!吹笛子.gif

還有~~提醒大家,粉刺拔除專用紙(或吸油面紙)一定要剪成小塊的,才能完全服貼鼻翼兩側,拔粉刺的效果才會更驚人喔!

以下為兒童不宜的圖片,正在吃飯的人也請勿觀看...(這次我犧牲可大了~)21.gif

拔粉刺 (2).jpg


 

拔粉刺.jpg

拔粉刺 (1).jpg

 

 

momus膠原粉刺拔除組我都是在momo買的~~

有時候還有折價券可以領,買起來很划算唷~~

momus膠原粉刺拔除組<--點我

也好好用的CI調理液,已用N罐啦!CI調理液<-點我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