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到台南玩一定不會忘記到安平吃碗豆花,但是大家知道嗎?除了有名的安平豆花(同記)之外,還有一家超級好吃的茂記黑豆花~3.gif

其實我個人只吃過一次同記,人實在太多啦~

之前是李大呆跟我推薦茂記黑豆花,說他們家的豆花超級好吃,而且又有免費黑豆花喝免驚,還會附贈一小碟炒黑豆。

沒想到我一試成主顧,茂記黑豆花竟成了我在台南最喜歡的一間店,連之前阿毛來台南找我玩,我沒帶她去吃有名的同記,反而推薦她吃隔壁的茂記黑豆花。

茂記鮮奶豆花
記得那時是超級炎熱的五月天,快被太陽曬昏的我,一進到店裡就猛灌黑豆茶,把阿毛嚇一大跳
7.gif

 

我超愛茂記的鮮奶黑豆花,豆花散發著濃濃的黑豆香氣+奶香味,而且跟一般死甜的豆花很不一樣,因為加了鮮奶,所以只會再加一點點糖水,整碗豆花好吃又不甜膩。28.gif

茂記鮮奶豆花

 

 

茂記鮮奶豆花

 


家住安平的Test常常買茂記的鮮奶黑豆花請我吃,因為這是我的最愛!每當下課氣了個半死,只
要吃碗鮮奶黑豆花,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吹笛子.gif

Test說其它口味的沒那麼好吃,因為太甜了...不過我沒吃過其他口味...所以不知道耶~off60_(100).gif

不過啊~~明明茂記黑豆花就超好吃的,但是生意常常都冷冷清清,可能客人都被隔壁的同記安平豆花搶走了...

推薦大家如果來台南玩的話,除了吃有名的同記豆花之外,也別忘了來茂記吃碗鮮奶黑豆花唷~17.gif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