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情人節來西堤慶祝的,因為也好久沒來吃囉~誰知情人節訂位滿滿滿!只能訂到9:50這個怪時間...
所以只好晚一天來慶祝了。誰知道就已經晚一天來了,竟然還是只能訂到8:20這種鳥時間...7.gif

今天天氣超不好,我下班時還遇到大雷雨。也好險是訂西堤,所以我跟Mr.Yu就撐傘走路過去囉~

好久沒來了,西堤多了些新菜色,所以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囉!off60_(176) (1).gif

當我拿出相機想要拍照時,驚!雖然有帶了相機,但卻忘了插記憶卡...5.gif

天啊~~這已經是第N次發生這種事情了,每次插在讀卡機上都忘了放回相機裡...唉...沒了專門拍食物的相機,只好勉強用Mr.Yu的手機來拍照了...9.gif


小兔分隔線.gif


開胃菜:
『時蔬雙重奏』,鮮蝦搭配梅子凍,時蔬搭配紅石榴油醋。
這道對我來說是新菜色,梅子凍酸酸甜甜好好吃唷~紅石榴油醋也很不錯,因為我吃生菜沙拉很喜歡用油醋醬,但是,盛裝的容器很漂亮沒錯,但是實在是很難食用耶...

西堤 (4).jpg


『鮮蝦蘆筍』,新鮮蘆筍與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
算是西堤開胃菜的經典菜色,咖哩醬一直都很特別。

西堤 (3).jpg

 

前菜:
『牛肉焗丹麥餅』,牛肉搭配青醬及丹麥餅,加上起士。
這道對我來說也是新菜色,之前吃的是『義式牛肉薄餅』。牛肉焗丹麥餅裡的青醬有香菜,所以不太合我的口味...吃起來感覺很像較硬的pizza。而且丹麥餅比較厚,個人覺得還是以前的『義式牛肉薄餅』好吃一點。

西堤 (5).jpg


『焗烤蘑菇和方塊麵包』,超司醬+奶油+蘑菇。
這也是經典菜色,而且非常好吃!不過單吃焗烤蘑菇可能會覺得太鹹。麵包可以再續,但因為我沒有很餓,所以就沒再續麵包了。

西堤 (7).jpg



西堤 (6).jpg


因為今天除了來慶祝七夕情人節,也剛好是Mr.Yu生日的月份,所以西堤有贈送我們2杯香檳。


西堤 (2).jpg



西堤 (9).jpg


服務人員這時也會送來蛋糕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還有吹蠟燭,也會當場為壽星拍照並馬上洗出來做紀念。

西堤 (20).jpg

 


在西堤慶祝生日的人很多,所以生日歌此起彼落的,服務生還真忙啊!

在此本人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情,當唱完生日歌時,以我上次在王品過生日的經驗,我就請服務生幫我把小蛋糕包起來,結果...這哪是什麼小蛋糕,只是做得很像蛋糕的蛋糕毛巾...因為我一直以為會跟王品一樣是用真的小蛋糕,所以也沒注意看,才會出了大糗!

好吧!雖然它不能吃,但總能幫我包起來吧?但重點是,這蛋糕毛巾也沒有要送給我們的意思,竟然又收回去...代表,其實這蛋糕毛巾+蠟燭是要給來西堤慶生的壽星重覆使用的...感覺真的好差喔...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還是王品好!

西堤 (8).jpg


一直覺得西堤的服務很好,但這樣對待壽星真的讓我對他們的誠意大打折扣...

送走了不能吃的蛋糕,我們的餐點就繼續上了。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新鮮水果+香橙醬。
水果沙拉很清爽,比我之前吃的海鮮捲好吃非常多。

西堤 (11).jpg


『晶饌凍牛肉』,牛肉及陳年老醋製成凍狀,搭配鳳梨及生菜。
我超愛這道菜的!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肉凍,再加上鳳梨真的很爽口。不過後來我對於鋪在下頭的生菜就興趣缺缺,因為我覺得沾醬普普...

西堤 (10).jpg


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南瓜和蔬菜熬煮,再加上杏鮑菇。
本來這是我喜歡的濃湯,因為我很喜歡南瓜,不過因為我打算點其它的湯品,所以這道南瓜濃湯就叫Mr.Yu點了。上次喝完覺得口很渴,但我這次只喝了一小口,覺得味道不像之前喝起來那麼鹹,有改進。

西堤 (12).jpg


『義式牛肉湯』,牛肉及新鮮蔬菜熬製而成。
以前西堤沒有牛肉清湯一直覺得很可惜...因為陶板屋和王品的牛肉湯都超級好喝!現在有了怎麼可能有不點的道理呢?
這牛肉湯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好喝!但一分錢一分貨,還是王品的最好喝囉~哈!

西堤 (13).jpg


『沙瓦』,喜歡西堤的原因就是有好喝的沙瓦了!陶板屋的桑葚醋汁和王品的酸梅湯都沒有這個好喝...所以按照慣例我還是連同Mr.Yu的總共喝了4杯。

西堤 (14).jpg


主餐:
『酥烤牛排』,上選Choice級牛排,煎烤之後香酥鮮嫩。
上次來吃就愛上了酥烤牛排,雖然有另外二種牛排可以選擇,但我還是毫不猶豫選了酥烤牛排七分熟。外酥內嫩真的好好吃唷~不過吃完盤子上都是血水有點可怕...

西堤 (16).jpg


『歐式豬腿排』,以酥烤方式烹調豬腿,搭配酸菜與高湯沾醬。
因為Mr.Yu不吃牛肉,所以上次是叫『法式鴨胸』。法式鴨胸也很好吃,只是這次想換換口味,所以點了歐式豬腿排。在吃之前服務人員也會先幫客人做切肉的服務。感覺有點像吃德國豬腳,但本來Mr.Yu是不敢吃豬腳皮軟軟的部份,但因為西堤的豬腿皮吃起來是酥酥的帶有嚼勁,所以他不但敢吃,還一直說很好吃!酸菜也很不賴喔~

西堤 (15).jpg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法式薄餅包裹香濃巧克力搭配香草冰淇淋。
我很喜歡西堤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好啦~只要是冰淇淋我都超愛的!巧克力加上冰淇淋真是人間美味啊~~

不過這『巧克力袋冰淇淋』是我點的,但是我的主餐還沒吃完就送上來了,所以我的主餐只好匆匆吃完,因為我怕冰淇淋融化啊...所以這點我後來有寫在意見調查表裡。

西堤 (17).jpg

『巧克力千層』,進口奶油+巧克力。
因為除了巧克力袋冰淇淋之外,其它的甜點都普普通通,所以點了這道新的甜點。巧克力千層滿好吃,不過就是巧克力蛋糕囉~沒特別驚艷...

西堤 (18).jpg


飲料:
『雪沁藍橙』是氣泡式的飲料,所以我只有要求少冰而不是去冰,氣泡飲料沒有冰應該感覺很怪吧~這杯飲料顏色很美,味道也很不錯,底下還有藍色的果凍,是看起來和喝起來都感覺很清涼的一道飲品。

『冰釀水果茶』,就水果茶,普普通通跟一般的水果茶沒有什麼不同。

西堤 (19).jpg



小兔分隔線.gif


喝完了飲料肚子有夠飽,這時也已經10:10分了...剩下的客人也不多...沒辦法啊~我吃東西本來就慢囉...其實我在喝飲料時就有在寫意見調查表了,但因為我有寫缺點,所以服務人員來收的時候我不好意思,所以跟她說我還沒寫好。

後來我就把調查表一放,趕緊到櫃檯結帳,順便也換了入會禮『心型滑鼠墊』和生日禮『創意拉鍊杯』。

西堤 (1).jpg

 


沒想到當我到了門口拿了雨傘準備要離開時,店長突然追出來,針對我意見調查表上寫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太早送上來的問題跟我道歉。後~我本來就覺得害羞才想趕快離開,沒想到還是被攔住了...
後來店長又多送了我一個創意拉鍊杯,所以我們就有二個杯子了。21.gif

雖然Test比較喜歡陶板屋,但我比較喜歡西堤,因為西堤的沙瓦好喝,甜點好吃,牛排也很讚!
但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囉~其實我最愛的還是王品台塑啦!2.gif
不過如果西堤的蛋糕是真的蛋糕就更好了...所以下次我應該是不會再來西堤慶生了...off60_(1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