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噗友喵喵有分享布護墊,自己也對這項產品產生好奇心,就心動很想買來用看看。

這次剛好有布護墊和布衛生棉的體驗,馬上報名參加,也很幸運得到體驗的機會。off60_(67).gif


每次生理期看到自己製造出來的垃圾,實在覺得好可怕...想想這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女性,每位女性每個月都要製造像我一樣多的垃圾,真的很難想像啊~~off60_(21).gif

之前也有注意到月亮杯這種東西,但連棉條都不會使用的我,

很難想像要如何能把這麼大一個杯子放進去...s038.gif

所以,唯一能愛地球做環保的方法,就是改用可以重覆使用的布衛生棉了。 

 來是護墊,一般專家都說要盡量減少使用護墊的機會,因為不透氣的護墊反而會造成感染。7.gif

 

我有一個朋友很愛使用護墊,不管有沒有分泌物,除了經期以外的日子也是每天都要用護墊。不過她有遵守護墊要經常更換的原則,每次上廁所都會更換,這樣日積月累下來,也是一筆很大的開銷...重點是,為我們的地球製造多少垃圾啊!


生理期時每次使用衛生棉,因為材質關係,所以有時都會引起過敏,而一般有翅膀的衛生棉,長期間摩擦感覺也很不舒服。

猴子分隔線.gif

這次體驗的產品為【一般型布護墊-輕薄款】和【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24cm)】各一件。


布衛生棉 (2).jpg

收到甜蜜接觸布衛生棉時一看就好喜歡,因為它的花樣非常可愛!我對可愛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1.gif


布護墊和布衛生棉都有2個釦子,可以根據小褲褲調整大小。


布衛生棉 (4).jpg

 

布衛生棉 (3).jpg

 

布衛生棉(6).jpg

摺疊起來也不佔空間,而且又好可愛唷~10.gif

布衛生棉 (5).jpg


雖然日用型的布衛生棉跟一般的衛生棉比起來是厚了一點,

 但是絨布+愛心壓花接觸面,用起來很舒服,吸收力也很OK!兩側也不會有摩擦感,真的很不錯唷~3.gif


布衛生棉 (1).jpg
一般型布護墊因為是輕薄款,所以使用起來沒有什麼存在感,就像穿著小褲褲一樣的感覺。1.gif

清洗起來也挺容易的,只是剛開始清洗有點點不習慣...

不過想想這麼做是愛護我們的地球,洗起來就開心許多囉!

使用布衛生棉除了環保外,也可以讓身體少接觸一些化學物質,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