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去地球咖啡勒?讓我細說從頭~~

話說那天我經過【倫敦‧唐寧街10號】,發覺它們有在賣英式下午茶,
就是那種有三層盤子的豪華下午茶。
f_2830564_1.jpg

立志當貴婦的我,超想要那種fu的,趕緊上網查看看評價如何。

唉...結果,大家的評價都是好看不好吃...
s038.gif

不過意外發現除了下午茶之外它也有在賣早餐,所以就讓我興起想去吃早餐的念頭。

雖然是它讓我想要去吃早餐,不過我的首選還是地球咖啡(富立時尚館)~

因為它離公司比較近,Test可以吃完直接去上班,而且它的東西我看網路上評價都很不錯!

所以勒~~我就約Test來去地球咖啡吃早餐,
好啦...應該算是brunch,噗~約11點在那裡集合,應該是午餐啦~
off60_(100).gif




上次來富立時尚館感覺很不錯,服務態度也比常去的永華店好很多!!

客人也不多,感覺很悠閒~不過上次太晚來沒吃到早餐,這次就約早一點囉~~

早餐的供應時間是11:30以前。

地球 (1).jpg


地球 (3).jpg

沒想到這次11:00來,客人很多耶~~看來大家都是衝著它的早餐來的吧!
1.gif

地球咖啡的早餐有分為A、B餐2種,主要在於主餐的不同。

A餐是醬汁豬排+牛奶炒蛋,B餐則是磨菇燻肉起士蛋捲。

Test和我分別點了A餐和B餐。
2.gif

地球 (5).jpg

Test的A餐分別是:濃湯、水果青蔬沙拉(千島醬)、醬汁豬排、洋芋泥、牛奶炒蛋、培根、丹麥奶酥,附餐飲料則是胚芽奶茶。

地球(8).jpg


我的B餐則是:濃湯、水果青蔬沙拉(塔塔醬)、磨菇燻肉起士蛋捲、洋芋泥、培根、丹麥奶酥,附餐飲料則是伯爵奶茶。

地球 (7).jpg

個人覺得$175元的早餐實在是很划算。
3.gif

光是那盤沙拉,吃完我就有飽的感覺了~~再加上豐富一大盤的主餐,要把它全部吃完真的需要一點功力。

我們2人吃那盤沙拉就吃了很久....

地球 (4).jpg


地球 (6).jpg

主餐一來真的都傻眼了~~
off60_(21).gif根本都吃不下了啦~

不過我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還是很努力、很用力地把我的早餐都吃完了!
off60_(26).gif

而Test這個浪費鬼~丹麥奶酥只咬了一口,雖然吃不下,但丹麥奶酥還是很好吃啦!

我看很多人都吃不下外帶了,應該只有我把這全套早餐都吃完吧!
4.gif

後來的附餐,雖然我還是堅持每次來地球咖啡都點的伯爵奶茶,但是,因為真的吃太飽了,喝完奶茶簡直就快吐了....所以如果是吃早餐的話,還是不要點奶茶類的會好一點...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啦~Test也該準備去上班了!

誰知...當我們要出發時,竟然下起了滂沱大雨!!!
7.gif

本來我還打算要去誠品看一下書,再去圖書館的.....現在計劃全部都泡湯了....

重點是我今天還穿我的寶貝勃肯鞋耶!!!勃肯最怕碰到水了啦~~

最後我只好決定先回公司借一雙拖鞋,然後再騎車回家....

天氣的變化也太快了吧~~很難預測耶!

最後我跟公司借了一雙小綠拖鞋,捲起了褲管....本來想要當貴婦的,一下就變成村姑了....
5.gif

一路上雨超大,打到身上都好痛。

地球 (2).jpg


地球咖啡這一餐讓我吃得超級飽,飽到晚餐都吃不太下。

這次的感想是覺得地球咖啡早餐很不錯,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吃!!
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