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入我部落的朋友們,可能會發現,我的部落格多了很多廣告,還有很多有的沒有的試吃試用文章。

雖然我個人也是很討厭去別人部落格時看到一大堆廣告,但是,為了能多賺一點錢,我也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

因為本來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生活記錄而已,也不是寫給別人看的,每日流量當然也沒有很多,不過呢~反正也是花了精神寫部落格了,放了這些廣告,賺一點錢,不賺白不賺咩~

而且還有很多試用品可拿,何樂而不為呢?

我個人目前宥在用的有三種平台,其實原理都差不多,方法也都一樣。

除了掛廣告賺錢之外,BlogAD有大力寫手可以賺外快,BloggerAds也有黃金寫手,都可以免費試用靠寫體驗文多賺一點外快唷!

個人覺得,如果流量多的人用BloggerAds比較賺,因為只要廣告曝光就有錢進帳。BlogAD跟UrlAD則是要靠訪客點擊,有點才有錢...所以現在我去逛別人部落客都會順手點一下,舉手之勞囉~

如果你也覺得不賺白不賺,反正也沒什麼損失,只要照常更新部落格也不費力,那麼就跟我一起靠部落格賺錢吧!

開始用部落格賺錢(一)《BlogAD》

開始用部落格賺錢(二)《BloggerADs》

開始用部落格賺錢(三)《UrlAD》




《BlogAD》

1.先點貼紙進入BlogAD的網站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2.點【註冊】加入
1


3.頁面最底下,點擊【我同意】
2


4.填寫基本資料
3


5.填寫完基本資料後按最下面的【確定送出】
4


之後會有1~2天的審核期,通知會寄到註冊的e-mail信箱,只要通過就連結到
BlogAD的網站


6.然後登入帳號密碼
5


7.進入【會員專區】
6


8.點選【廣告設定】
7


9.點選【索取程式碼】
8


10.這裡可以自行設定廣告的樣式,廣告數量也可以選擇,我個人是使用3個廣告
9


再來就是把程式碼放入側邊欄位了!

目前我是使用痞客幫和無名共2個部落格,比較起來當然是痞客幫設定簡單一點,但無名雖然麻煩一點,不過也不太難啦~

如果不知該如何設定側邊欄位的話,可以回到【首頁】-->【程式碼教學】

10


點選要使用的部落格,裡頭有很詳盡的圖文解說。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